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浙江天搜科技:存量时代到来,用户体验至关重要

 2018-07-16 12: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国家信息中心发布的《中国共享经济发展年度报告(2018)》显示,美团外卖国内市场份额已达62%,长期稳居行业第一。不仅如此,在对主流网络外卖平台用用户满意度的调查中,美团外卖也成为了最受用户喜爱的外卖平台。

对此,专业的互联网产业链服务商浙江天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浙江天搜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移动互联网时代,行业发展已经逐渐从增量转向了用户存量,而注重用户体验则才是提升平台核心的竞争力的关键所在。所以,浙江天搜科技驰骋移动互联网领域多年,始终不忘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为用户提供更有价值的服务。”

2016年浙江天搜科技正式将“用户至上”确立为企业六大价值观之一,更加注重与用户沟通,认真聆听用户的声音,深挖用户需求,在零售、消费、旅游、体育等多个领域投资孵化了各种具有市场价值和社会意义的产品,为用户打造出更具个性化、多样化的消费体验。

例如,浙江天搜科技经过深入洞察新时代下消费者的需求后,投资孵化了新消费服务平台——爱草媒。根据地域、习惯、口味等个性化数据标签,为消费者做出精准的商家推荐,让消费者更快找到自己心仪的商家;不仅如此,消费者还可以通过分享产品、服务、体验打造出自己的时尚消费圈,获得消费激励的同时,解锁新消费生活。

通过实际行动,浙江天搜科技切实的履行着将用户体验放在第一位的理念,正因为如此,产品和服务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先后获得“浙江省突出贡献企业”、“中国‘互联网+双创’优秀孵化平台”、“浙江省中小企业品牌大奖”等多项荣誉称号。

“只有以用户体验为上的产品和服务,才可以获得用户的认可与追逐,”浙江天搜科技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过去我们一直在说顾客就是上帝,在竞争激烈的当下,用户体验更是企业发展的命脉。浙江天搜科技将持续用匠心孵化出更多优质的产品、项目,让用户切实的享受到移动互联网所带来的便捷和美好,而推动整个行业向着积极蓬勃的方向发展正是我们未来的使命所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