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中金亿信荣获安徽电视台等八家媒体评为的爱心企业奖

 2018-07-16 14: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安徽省第三届“小人物达人秀”总决赛在安徽省广播电视台成功落下帷幕。本次活动是由安徽电视台、合肥电视台等八家媒体共同发起举办的一档才艺大赛。中金亿信作为协办单位,与各大主流电视媒体共同携手打造,以倡导”德智美少年,畅想中国梦“为主题,为全省的优秀艺术青年提供了一个展示的舞台!

安徽省“小人物达人秀”分别于2013年、2014年成功举办了两届,全省各地登上舞台展示才艺人数已达到上万人次,目的是发现和培养具有潜质的优秀艺术人才,倡导“德智美少年,畅想中国梦”,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个人梦与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本次大赛上,军区司令,电视台领导,中金亿信合肥分公司有关人员均出席了活动。

中金亿信(北京)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一直秉承着“爱、责任、成长”企业理念的有爱公司,在业内有着一定的影响力,对于关注优秀人才的培养同样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在本次大赛中,安徽卫视节目组及主办单位向中金亿信颁发了“爱心企业”与“诚信单位”两项荣誉奖项。同时对中金亿信的真诚付出表达了肯定及感谢之情,中金亿信有关代表上台发言致谢了安徽卫视节目组及主办单位对中金亿信的信赖。同时再次表达今后会继续支持此类活动的意愿。博得了现场观众及来宾的热烈掌声。

中金亿信(北京)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是经工商管理局核准成立的综合性金融信息服务企业,在金融行业,中金亿信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在人才培养方面,中金亿信拥有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覆盖各个层级,内部知识分享和活动气氛激发了同事们参与创新和专业提升的强烈热情,不仅赢得了行业盛名,更为客户创造了价值。

在未来,中金亿信将继续支持此类活动,并坚持秉承“爱、责任、成长”的“亿家文化”,不断发展进步,为社会发掘、培养更多潜力人才,借助中金亿信旗下的丰富资源,着力为更多的潜力人才带来多元化、丰富化、专业化的发展空间,让之能得到广阔的展示平台。与所有朋友一同把握资本,智创未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p2p理财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