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SUGAR糖果手机进军翻译市场 翻译机将被终结

 2018-07-16 16: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相关数据分析透露,2017年出境旅游市场为1.29亿人次,比2012年增长了4580多万人次,出境旅游人群近年来快速增长,消费者对语言沟通越来越重视,而这一新商机,已被SUGAR糖果手机关注,于7月3日,SUGAR糖果手机正式发布全球首款翻译手机糖果S20,进军翻译市场,随着糖果翻译手机S20的问世,翻译机火热时代将被终结。

https://a5img.pncdn.cn/2018/0716/1531730746613.jpeg

(中国法国工商会机构代表出席发布会)

SUGAR糖果手机紧扣消费痛点 把握消费新风向

对于庞大的出境游市场,出境游人员和消费数据仍有可能继续攀升。而这正是糖果手机CEO陈劲对刚刚发布的全球首款翻译手机——糖果翻译手机S20充满信心的原因。陈劲表示一个成功的产品,必须要基于解决用户的真实痛点才有可能成为市场热卖的“爆品”。而糖果翻译手机S20的诞生,正是旨在解决境外游用户的语言沟通和交流的痛点。

SUGAR糖果手机主打翻译理念占先机

为什么会想到要做这样一部翻译手机?糖果手机CEO陈劲坦言,因为自己工作关系,自己经常出差,在欧美国家还能够使用英语和当地人进行简单交流,但如果到中非、印度这样的地区和国家,言语沟通经常让自己为难,在了解到同事也有这样的遭遇后,他开始有了做翻译手机的想法。

当前,出境游的人群当中,选择自助游的游客数量正在逐年上升,尤其是年轻人越来越不愿意“拼团游”,这样一来,糖果翻译手机S20的价值就得到了完全体现,糖果手机的梦想,就是让世界没有去不了的地方,让所有出国游的人群都能够顺畅地和当地人交流

SUGAR糖果手机S20终将引领翻译新潮流

当然,瞄准千亿出境游市场的厂商并非糖果一家。比如科大讯飞也连续推出了两款讯飞翻译机足以可见消费者对翻译沟通的需求越来越强烈,智能手机发展的今天,翻译也必然成为挑选手机的一个重要参考功能,那么怎样瞄准新一代消费者的翻译需求,这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如果一部手机能够实现专业的翻译机功能,而且还比它更加强大,消费者有什么必要去单独购买一部翻译机呢?更何况就价格方面来说,讯飞新款翻译机市场售价高达2999元,这并不便宜。由上足以可见,在不久的未来,翻译机终将成为过去式。

https://a5img.pncdn.cn/2018/0716/1531730746117.jpeg

智能手机的诞生,一路披荆斩棘,不仅消灭了卡片机、导航仪、收音机等诸多产品的市场,而且其功能的不断强化,让智能手机成为每个人生活当中的必备品。当然全球首款翻译手机SUGAR糖果手机S20问世后,“终结翻译机”绝对不会是一句空话。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手机
糖果手机

相关文章

  • 国产机们的高端梦:OV保守、米耀激进

    自华为遭遇制裁事件之后,无奈从高端市场退位,为了尽快接棒华为,国内手机厂商随后集体加速走向高端化。

    标签:
    智能手机
  • 手机高端市场跃变前夜:谁是关键变量 ?

    在华为缺席后,“做高端手机,冲高端市场”成为众国产厂商的头道难题,荣耀独立后的优异表现,证明其走在了正确的道路上,这对其他厂商也有一定的借鉴意义。市场拐点将至的历史性机遇下,国产厂商能否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市场将拭目以待。

    标签:
    智能手机
  • 2022年,智能手机三大关键词

    对国产手机品牌而言,2021年是不太平静的一年。

    标签:
    智能手机
  • 李书福做手机,不比雷军造车简单

    9月28日,由李书福创办的湖北星纪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吉利正式宣布进军手机领域。而根据此前相关媒体的消息,吉利手机项目进展神速,已经开始在业内寻觅人才,将在武汉、上海、乃至海外设置办公地点。

    标签:
    智能手机
  • 高端手机2.0:从“攻城”到“冲锋”

    在智能手机的高端市场上,出于技术、品牌等因素造就的天然门槛,苹果曾牢牢霸占“城池”多年。直到2020年,IDC报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国内高端手机销量,华为以44.1%的份额位居第一,苹果则以微弱的差距排在第二,占比44%。

    标签:
    智能手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