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规范平台选:抱财网、中再融、鑫合汇、爱钱帮、华夏信财

 2018-07-16 17: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网贷之家不完全统计,全球互联网金融行业共进行了113例融资,较上月环比增长近12倍,其中,国内占据较大比重,共90例融资。整体来看,互金行业融资热度上升,说明了资本方对互金行业的肯定,同时也表明了行业的发展还有更广阔的空间。另外,在强监管的大环境下,以PPmoney、前金融、苏宁金融为首的网贷平台,积极提升自身业务水平,优化战略,调整结构,致力于成为行业规范健康发展的标兵,值得投资人信赖。

PPmoney:采用数十种安全防护措施

P2P行业元老级平台——PPmoney,一直以来,始终坚持稳健运营原则,践行普惠金融的理念,为有需要的用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在安全保障方面,平台运用业内高端的安全技术,并采用数十种安全防护措施,尽全力保护用户的信息安全。据悉,平台的出借项目有多种期限可选,比如自助投服务,期限短至15天,历史年化6%,新手投资还有一定的加息福利;而期限长达540天的标的,历史年化9%,期限越长,收益越高。

前金融:国资控股99%,严格甄选优质资产端

前金融,是国内专业的投资理财平台,上线以来,始终坚持规范、健康、诚信的运营原则,通过先进的金融科技技术,为用户提供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

平台拥有严谨、健全的风控体系,以及经验丰富的风控团队,通过贷前审核、贷中监控、贷后管理等严谨有序的风控流程,严格甄选优质资产端,并遵循小额分散原则,推出了具有第三方担保的理财项目“房盈贷”、“票盈贷”等,分别采用房产抵押、车辆质押的风控模式,全方位多角度地保护投资人权益。

关于投资收益,产品历史年化收益10%——15%,可选期限1个月到12个月,100元起投。近期,平台推出了力度较大的促销活动,投资加息高达7.98%,若是新手注册投资,还有23988元红包、3万元体验金可以领取,福利多多。比如投资1万元预计可赚1296元;投资5万元预计可赚5983元,综合收益约17%。

投资人不妨在浏览器搜索“前金融”官网,进入带有“国资控股99%”标志的网页,即可注册。也可以在各大手机应用市场搜索“前金融”下载APP,或是在微信端关注“前金融”微信公众号,在移动端注册时,还可再领15元奖励。

3.png

苏宁金融:精选优质资产端

经过多年的稳健运营,苏宁金融现已建立了支付账户、企业贷款、投资理财、保险、商业保理等业务模块,覆盖范围较广,能满足广大金融消费者和中小微企业的投融资需求。平台精选优质资产,新品推荐保险理财“游乐保”,历史年化利率5.8%,最短持有期限为5年,适合长期稳健投资。而灵活性较强的活期产品“零钱宝”,可以投资增值,也可以用于苏宁消费支付,七日年化收益4.4%左右。

此外,稳健投资还可选择抱财网、中再融、鑫合汇、爱钱帮、华夏信财等平台,不仅稳健靠谱,产品收益也较高,值得投资人信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p2p网贷
网贷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