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引领创新,国联质检携手华为云共促检测行业智能化

 2018-07-16 18: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月10日,“AI上有信仰的云——华为云中国行2018”大型活动在古都西安成功召开。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方光华,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元,以及来自西安各界1000多位嘉宾齐聚一堂,与华为云共话文化与科技未来。作为创新型企业和检测行业互联网发展的探索者,西安国联质量技术检测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此次盛会,国联质检董事长杨增军作为特邀嘉宾并发表“创新,为梦想插上翅膀”主题演讲。

会上,国联质检董事长杨增军表示,国联质检的发展得益于创新和互联网思维在检测行业的应用,而未来检测行业必将迈向自动化、智能化和区块链技术。国联质检作为创新型企业和检测行业互联网发展的探索者,目前已经逐步实现客户服务网络化、业务流程自动化、数据系统智能化,未来国联质检将携手华为云共同领跑检测行业进入公有云时代,依托华为云优秀的云计算资源,国联质检将为国内外企业提供国际领先的检测服务。

据了解,国联质检成立于2011年,从最初的4人、40平米办公区、40万启动资金,仅用了4年时间,就成长为新三板上市的综合性检测机构。目前,国联质检已拥有近四百名员工,1.4万平米实验室,43项专利,具备CMA、CMAF、CATL、实验动物许可、保健品备案、GIP等多项相关资质,检测能力涵盖20个领域42个大类,服务领域涉及到衣食住行、生产生活各个方面。

稳定的一流人才团队和齐全的进口先进仪器设备,是国联质检为市场提供优质技术服务的基石。国联质检一向重视仪器设备的补充和更新换代,对仪器设备的投入力度在行业内保持着优势,目前国联质检拥有先进仪器设备700多台/套,包括ICP、ICP-MS、GC-MS、GC、LC、LC-MS、ACQUITY UPLC-CIassXevoTQ-s液质联用仪、AB4000 LC/MS/MS、原子吸收、原子荧光、红外、紫外、生化仪、酶标仪、血球仪等。为了充分发挥仪器的潜力,国联质检设立了中央研究院,与外部专家合作进行检测方法的开发。仪器数量、质量和方法研究确保了国联质检在行业内保持优势地位。

公司实行“军队+家庭+学校”的管理,一方面为技术人员提供全方位培训,另一方面通过每个月的技术比武,每天的技术考核和技术答辩,对技术人员进行高标准严要求。与此同时,实验室运行管理严格遵循质量手册、程序文件、作业指导书等相关规定,从而确保检测数据真实、客观、有效,确保检测报告的独立性和公正性。

技术方面,国联质检始终积极围绕客户需求和市场预判进行技术研发。2017年国家对保健食品管理从单一注册制转变为注册制与备案制相结合的管理模式,对检测机构而言,保健品行业成为新的“蓝海”。而早在2015年国联质检就已开始启动GLP项目,目前已建成体系完善的GLP实验室,拥有1000余平米SPF级动物房,具备

6大类33个参数的资质认证,2个功能的保健品备案认证,在药品安全评价、化学品安全评价、仿制药等效分析等方面已具备服务能力。

此外,国联质检在实验室共享、采样众包、行业垂直社交平台国联质检不断进行模式创新,不断探索检测行业的前沿科技,不断深入研究国际质量发展趋势,不断提升自身检测技术,帮助企业提升质量意识,推动质量建设互联互通。从原材料调研到产品分析,从质量监测到质量管理体系建立,从国际市场标准研究解读到国际标准考核,从质量管理培训到生产标准制定的“一站式”服务更是受到广大企业的推崇。

秉持着“崇尚科学,追求真理,见证公平”的价值观,国联质检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质量检测、技术创新,产品优化、质量定位、产品文化塑造等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截止目前,已服务中外“一带一路”相关企业超过万家,为广大企业的产品质量和安全保驾护航。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云
ai智能

相关文章

  • 造物云-电子电路智慧云工厂,赋能电子电路“数字创新力”

    2023年华为HDC.Cloud开发者大会,在东莞华为溪流北坡村盛大召开。华为云携手各领域伙伴,共同呈现以数字化、云端化的产品服务和创新实践,探讨盘古大模型、iDME工业数据模型引擎、云安全、云原生、GaussDB数据库等多项技术议题。来自全球生态开发者开展思想碰撞、技术交流、实操竞技。造物云作为电

    标签:
    华为云
  • 造物云×华为云,共建电子电路智慧云工厂,探索数字化新赛道

    如何洞察电子电路行业心声,捕捉产业需求,提高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之间的高效融合?电子电路行业竞争日趋白热化,企业的数字化、自动化普及率低,数字化转型是提升企业竞争力的有效手段,企业的数字化需求逐渐变成为整个产业数字化的共性化需求。电子制造企业客户的需求痛点1.交付效率低、交付质量差2.产能分布不均、产能

    标签:
    华为云
  • 正面硬钢!“中国智造”大型智能选矿设备硬实力完胜

    近日,俄语地区矿业权威媒体网站"vnedra.ru"发表了一篇关于X射线矿石智能分选设备效果对比的研究报告。报告发表人是NorthernKatparLLP矿山总工程师KulmukhamedovG.K.先生以及首席执行官LigaiA.B.先生。NorthernKatparLLP矿山隶属于哈萨克斯坦Ta

    标签:
    ai智能
  • 笃行与奋楫:华为云与金融产业的时代问答

    文/七公出品/节点商业组在《金融千年史:金融如何塑造文明》一书中,耶鲁大学教授威廉·N·戈兹曼以最古老的西方文明—苏美尔文明为起点,为读者讲述了5000多年来,金融如何跨时空、跨文化流动,如何塑造人类的文明进程。事实是,金融的故事从来就不只有钱与钱、借贷存储、财富配置这些关系。本质上,它是一种做事情

    标签:
    华为云
  • 华为开发者大会2023官宣,华为云在憋什么大招?

    文丨智能相对论作者丨沈浪华为云也坐不住了。在此之前,百度、阿里、商汤、科大讯飞等国内科技厂商以及微软、谷歌等国际巨头都已经发布了自家的大模型新品以及AIGC等相关应用。而华为云手握盘古大模型,却始终按兵不动,迟迟没有正式进场的消息。华为云究竟在憋一个什么样的大招?在市场上,有关华为云盘古大模型的讨论

    标签:
    华为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