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掌上代理:打造以人为本的工业品营销

 2018-07-17 16: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直以来,国内外市场没有一款专业服务于项目型工业品营销的互联网产品,而掌上代理APP则打破了这一局面。与现有电商不同的是,掌上代理不作任何产品和价格的展示,而是用过移动互联网技术以专业的服务、共享的资源来节约成本,打造一种提高项目型B2B业务的工业品营销效率的、完全创新的商业模式。

作为一个专业服务于工业品营销人员的共享经济平台,掌上代理利用互联网技术改变了B2B行业中销售人员“客户资源多但产品有限”与产品生产商或代理商“销售渠道有限但建设成本高”的低效率工业品营销现状。在资源共享的平台上,销售人员能更有效地整合资源,减少资源的浪费,真正地实现了付出一定会有回报,最直观的表现就是销售人员佣金回报的增加。

为了销售人员能够安全的获取佣金、更清晰的掌握项目型工业品营销的进程,掌上代理推出了一套项目型工业品销售的管理流程,其中包括项目报备、报价审核、订单审核和佣金结算,如此一来销售人员便可把控所有的商务环节,确保佣金回报的安全性。不仅如此,掌上代理和运营商不会收取用户/销售人员任何费用,一切都由供应商直接给出协议结算价格,运营商仅按照20%-30%的行业通用标准代扣相应税款,这种信息公开透明化的做法更让人安心。

一般来说,在工业品营销过程中,销售人员作为不可替代的角色,免不了要抛头露面,然而掌上代理却改变了对于销售人员这一角色的设定。最好的信息保密方式就是不获取信息,对于注册掌上代理的用户,即所谓的销售人员,仅需要填写昵称和手机号即可完成注册,在绑定运营商之后,所有的商务对接均有运营商来完成,全程无任何一个环节能够获取用户/销售人员的信息,从根源上杜绝信息的泄露。

在互联网时代下,工业品营销人绝对是商业模式创新的最大的收益者,掌上代理的出现不仅让工业品营销人能够更体面的工作和生活,更是为他们创造了事业和精神的家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app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