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找到APP 为创业者提供准确的创业机会

 2018-07-17 17: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随着国家相关创业政策的而不断出台,降低了白手起家的创业门槛,国内进入全民创业的时代。但是创业需要勇气和激情,更需要良好的创业机会和创业项目。「找到」APP定位于为用户提供专业的商务合作机会,为用户搭建了一个真实、平等的商务合作平台,促进了创业者和投资者的商务合作交流。

目前,「找到」APP汇聚了国内1.8亿家的各类企业的专业信息。企业信息包括企业规模、年营业额、行业属性、主营业务、产品介绍、联系方式、法人高管、知识产权、融资上市、财务年报以及企业网络咨询等专业信息。所有的企业信息全部对接全国企业信息公示系统、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中国法院信息公开网等上百家专业公开网站,确保了企业信息的准确无误。用户可以通过「找到」APP顺利找到合适的创业领域和创业机会,通过与创业者的沟通交流,快速开启自己的创业之路。

为了向用户提供更全面的创业服务,「找到」APP可以通过检索个人,直接与搜索对象取得联系。曹先生生于山西运城,属于我国著名的苹果主产区。曹先生早早就萌生了利用苹果进行深加工创业的想法,不过却苦于没有成熟的技术。后来曹先生通过「找到」APP定位检索水果深加工、电商创业,成功找到陕西的一家企业。通过与对方洽谈,曹先生成功与对方谈成合办果干厂的计划。最后,通过多方努力,曹先生成功在当地开办了一家水果加工厂,并利用「找到」营销云顺利打开市场。

「找到」APP,为用户提供精准的信息检索服务,按住用户成功找到创业机会,成就创业梦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app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