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前金融与iTrust诚信联盟联合发起诚信自律倡议书

 2018-07-17 18: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 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以网络借贷为代表的互联网金融行业充满着挑战和考验, 真正的 P2P 平台顶住市场恐慌和政府严管的双重压力,谨怀敬畏之心,深耕普惠金融细分市场,继续砥砺前行。

2018年7月13日,前金融创始人现场向用户发表视频致辞,并以此期望在行业震荡期,引导更多正能量的声音,共同肩负起重塑行业口碑的重任。

(视频可在前金融官网或公众号查看)

深圳市君达辉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作为互联网金融和金融科技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主动维护行业信誉,增加行业正能量,提振投资人信心,为此,2018年7月16日,前金融与iTrust诚信联盟联合发起诚信自律倡议书。

未来,在监管政策不断完善和加强的同时,互联网金融行业必将进入一个“大浪淘沙、剩者为王”的新阶段,而前金融也将继续承担起社会责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未来可期,随着整个网贷备案的后续明朗,长效监管机制地不断完善,互金行业将实现有法可依、有章可循,进入规范有序的新阶段。前金融也将时刻响应国家最新监管要求,保证平台透明化运营,为社会大众提供更加安心、高效、便捷的金融信息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p2p网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