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怎么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竟然可以这样操作

 2018-07-17 18: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怎么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遇到微信聊天记录删除的情况我们该怎么办?众多的网友都有遇到微信聊天记录删除的情况,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应该怎样将删除的微信记录恢复回来呢?下面就来将这种方法一起来分享给有需要的小伙伴吧!

方法一:利用iTunes备份恢复

很多平常有养成对手机数据进行备份的习惯,这是个好习惯,如果我们之前有利用iTunes对iPhone数据进行备份,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利用iTunes备份文件恢复误删的微信聊天记录啦,下面一起来看看具体的操作步骤。

1.首先将iPhone8与电脑连接,然后打开iTunes,接着点击iTunes上方的手机图标。

2.然后在点击“手动备份和恢复”里的“恢复备份”选项。

方法二:利用数据恢复软件恢复

如果我们在误删的微信聊天记录恰巧没有备份过该怎么办呢?这个时候就只能借助于数据恢复软件啦,这里推荐大家使用开心手机恢复大师这个软件,操作简单功能强大,可以恢复包括微信聊天记录在内的各类iPhone数据,非常的强大,下面一起来看看操作步骤吧。

运行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www.kxbox.com/),进入软件的主界面可以看到通讯录、备忘录、短信等17种图标。点击图标恢复相对应的数据,想要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点击【微信聊天记录】图标。如果想要恢复微信中得过期文件或者视频,点击【微信附件】即可。

点击图标后跳转进入数据恢复的界面,橙色字体是已经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黑色字体是未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勾选需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点击【恢复到电脑】就可以导出到电脑上查看了~

以上就是怎么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的详细操作方法,文中提到的开心手机恢复大师这款软件不仅可以恢复微信聊天记录,还可以恢复照片、联系人等常见16种手机数据,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去官网下载免费试用版。希望今天的教程能够帮助到有需要的小伙伴!想了解更多iPhone技巧,请参考教程:http://iphone.265g.com/faq/168077.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