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新东方在线递交招股书 2017财年总营收为4.46亿

 2018-07-18 17:0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8日消息,新东方旗下在线教育业务新东方在线已于近日向港交所递交了招股书,招股书已于今日披露。

据招股书显示,2017财年,新东方在线的总营收为4.46亿,净利润为9220万。截至2018年2月28日止的九个月中,营收达到了4.85亿元,净利润为8077万元。

截至2018年2月28日止九个月,新东方在线此分部的付费学生人次为852,000名,占新东方在线的付费学生人次的59.1%,学前教育贡献31.9%、K12教育贡献9%。

新东方在线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旗下专业的在线教育网站,是国内首批专业在线教育网站之一,依托新东方强大师资力量与教学资源,拥有中国先进的教学内容开发与制作团队,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个性化、互动化、智能化的卓越在线学习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