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电视怎么看全景视频?两款超火TV点播软件分享!

 2018-07-19 09: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智能电视已经深入每个年轻用户家庭,大家可在电视上收看3D、4K视频,其实全景视频一样能实现观看哦。全景视频其实与VR视频有很大差别,它是用3D摄像机进入全方位360度无死角拍摄的视频,方便用户观看时,可以随意调节视频上下左右进行观看。那么智能电视上如何看全景视频呢?当贝市场小编整理了两款TV点播软件,保证能超清收看哦。

第一款:搜狐视频TV

搜狐视频TV虽然是搜狐平台推出的电视版本,但新版中接入了全景视频资源。打开搜狐视频TV应用,进入分类界面,就能找到最右侧的全景内容版块。

在这里,能通过筛选功能,来收看极限运动、体育、旅游、电影、明星、游戏、虚拟现实、二次元、美女等类别的全景视频。这里小编随意点击一个运动类的全景视频,可直接播放观看。

画质绝对是超清,全屏状态下的全景视频观看体验太好了,十分真实细腻。

第二款:3D播播

3D播播除了能看3D电影、4K视频外,还能收看全景视频哦,在全景资源数量上比搜狐视频TV多多了。打开应用后,进入全景界面,能找到科幻、尤物、游戏、惊悚、影视、旅游、运动等视频资源。

小编随意打开一个全景视频,这视频画质太好了,身临其境的观感,非常适合全景迷收看哦。

上述这两款软件均可在第三方软件当贝市场中下载安装,只要搜索软件名字字母缩写,就可以下载啦。

除此之外,当贝市场(http://www.dangbei.com)还提供智能电视用户下载安装直播、点播、游戏、工具、学习、音乐等电视端所有软件,绝对是智能电视的贴心管家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电视
当贝市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