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靠谱投资选:东方犹太、百利市、钱100、钱一百、投理想

 2018-07-19 17: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网贷之家不完全统计,由于当下的社会宏观经济、网贷备案延期等因素,今年1-6月期间,运营不规范的平台同比减少了46家,其数量呈逐年下降的趋势,这表明该行业正朝着良性的方向发展,投资人需理性面对。选择平台,可挑选如国金宝、前金融、厚本金融等信息高度透明、资金流向清晰的平台,更具有可信度,其风控体系也相当完善,值得考虑。

国金宝:历史年化收益率7.8%

国金宝,经营体系较为成熟,通过加强风控、注重科技驱动等方式,提高服务的专业性、高效性,获得不少投资用户的信赖。目前,超过210万名用户享受该平台的理财服务,用户累计收益即将突破4亿元。

该平台的出借产品类型丰富多样,如余流宝、余宝宝等,均为平台精心挑选的优质资产,收益方面较为不错,为期30天的余宝宝,历史年化收益率7.8%,投资还可使用红包及加息券,提升一定的理财收益。

前金融:国资控股99%,理财产品专业、高效

前金融,一家总部位于深圳的国资系网贷平台,拥有国资控股99%的背景,运营较为规范化,专注向用户提供专业、高效的理财产品。前金融以科技驱动风控,凭借较为丰富的投资者个人信息安全和数据安全保护经验,严格落实数据加密等网络安全保护技术措施,并采用与银行级别相同的数据安全保障体系和多层隔离系统,全面保护用户隐私安全。

前金融的理财产品以房贷和票据为主,期限涵盖短中长期,一般为30天-360天不等,为期90天的标的历史年化收益率12%,为期180天的标的历史年化收益率14%,整体收益水平较高。据了解,平台时不时举行各类促销活动,增加了不少投资乐趣,同时也可提高用户的投资收益。福利较好的活动属新手活动,一经注册即可领取23988元的投资红包,可投资的3万元体验金,以及加息幅度高达7.98%。估算一番,用户综合年化收益约17%,用户投资1万元,收益可达1296元以上;投资2万元,收益高达2408元。

此时到前金融注册投资无疑是较好的时机,投资者不妨通过网络搜索“前金融”,登陆官网即可注册投资(请记住,前金融官网左上方有“国资控股99%”字样)。前金融也开通了更加便利的注册投资渠道,如微信、APP,关注“前金融”微信公众号即可注册投资,而前金融APP可在各大应用市场下载,通过微信、APP注册的用户还可直接领取15元的新手奖励。

3.png

厚本金融:历史年化收益率8.8%

厚本金融,其实力得到广泛认可,获得全球知名的红杉资本的投资,始终致力于遵循安全合规发展之路,拥有多重安全防范系统,遵循相关行业行规,成为240多万名用户喜爱且信赖的网贷平台。

该平台的产品期限灵活丰富,锁定期短至15天,长达540天,其中锁定期15天的标的,仅限新用户投资,最高出借金额为1万元;厚智选90,锁定期90天,最低投资金额为1百元,历史年化收益率8.8%。

据了解,东方犹太、百利市、钱100、钱一百、投理想等平台也拥有严谨的风控体系,兼备稳健性、收益性,值得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