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秒钱:稳健合规发展是平台发展的试金石

 2018-07-20 17: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央行官网发布消息,央行同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召开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下一阶段工作部署动员会。央行副行长指出,要用一到两年时间完成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化解存量风险,消除风险隐患,同时初步建立适应互联网金融特点的监管体系。

这些年来,风险整治成为行业焦点,备案成为平台的必备因素,这些都有利于互金行业发展进入良性循环,有利于投资者获得更加健康的投资环境。作为专业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秒钱认为,无论是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还是备案,都是为了互金行业能持久发展。而互金行业的健康稳定发展,既离不开国家的监管,也离不开平台的自律。

当前,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正在有序推进,非法融资、违规操作等将是整治、打击重点。对此,业内人士普遍认为,2018年或将是互金行业的“洗牌年”,而接下来的互金平台“大退潮”还将持续。一方面,合规门槛和压力的不断提升,会让“浑水摸鱼”的平台风险骤剧,其信息披露不足、资产不透明等问题再难粉饰;另一方面,持续趋严的监管大环境将促使部分平台主动清盘,另谋出路。

一直以来,秒钱始终坚持规范化运营模式,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透明、安全、合规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秒钱始终将信息披露作为平台发展的关键环节,坚持做好平台运营数据的定期披露,并在官网设置“信息披露”专栏,让用户最大限度的享受知情权,强化信息中介的平台定位。不难看出,完善到位的信息披露,已经成为互金平台长远、合规发展的“试金石”。

同时,为满足监管合规要求,保障用户资金安全,秒钱已于去年11月携手江西银行上线银行存管,将平台的银行存管体系正式展开。江西银行作为国内互联网金融存管业务的“先行者”,提现秒到、安全便捷是其在存管业务上最大优势。

此外,为进一步确保用户信息安全,秒钱不断提升其风控能力。通过建立科学严谨的风控体系、严格的准入机制,该平台多渠道对相关信息数据进行真实性、安全性核查,并通过专业风控团队的审核,完善信贷审批、全程监督、专业检查等工作机制,规范贷前、贷中、贷后等风控环节,加强对重点领域的风险监测,促使风险管控水平持续提升。

当下,随着行业监管路径日趋清晰,互金行业逐渐步入规范、理性的发展轨道。秒钱一直以理性角度看待市场,不以风险博收益,不一味追求短期业绩排名,并且极其重视用户的信息安全、坚守安全风控的底线,坚持为互金行业合法合规发展率先示范。

未来,秒钱也将继续以稳健合规为经营原则,不断优化自身的发展空间和维度,为用户持续带来专业、全面的金融服务。让每一位个人用户享受到互联网金融的便捷和为生活带来的自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