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图解微信聊天记录删除恢复方法

 2018-07-20 17: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恢复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做?我身边有很多小伙伴担心自己的微信隐私被泄露,所以会定期清空微信聊天记录。这样我们的隐私的确是保护了,但是与此同时,这样极有可能会误删除重要的微信聊天记录,所以我也时常听到小伙伴懊悔之前的微信聊天记录没记录。可能是久病成医,久而久之知道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该怎么恢复了,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

方法一: 利用recover修复

生活中会遇到因为手机内存不足,导致微信聊天记录混乱的情况发生。这一情况借助recover修复功能是可以解决的。先打开微信,然后点击右上角的【+】符号,在下拉菜单中,点击【添加朋友】。在搜索框中输入【:recover】输入时,要注意到单词前的冒号,需要先将输入法调成英文的再输入。

recover.jpg

输入完成后点击【搜索】,进入微信的故障修复界面,选择我们想要恢复的数据就可以了。不过此方法仅用于手机微信数据库崩溃、聊天记录混乱等情况导致的微信聊天记录丢失哦。

recover恢复照片.png

方法二:利用专业的数据恢复工具

情景一:苹果手机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

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www.kxbox.com/)致力于iOS设备数据的恢复与备份,深耕数据恢复领域数年。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可恢复的数据项,除了微信聊天记录、微信交易记录、微信红包、微信图片等微信数据以外,还可以恢复短信,照片,通讯录,备忘录等近20种手机数据。

第二模式-功能图 .jpg

没有备份的小伙伴可以利用开心手机恢复大师扫描手机残余数据,扫描数据结束之后界面橙色字体是我们手机上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黑色字体是保留在手机上的微信聊天记录,如果数据过多可以根据关键词搜索相关的微信聊天记录,勾选中聊天记录后点击【恢复到电脑】即可导出到电脑上查看了。

开心恢复微信聊天记录.png

情景二:安卓手机恢复微信聊天记录

如果是安卓手机用户,可以下载开心盒子旗下的卓师兄软件,一款针对安卓设备用户恢复数据的软件,提供PC和App软件(应用市场内搜索卓师兄进行下载,如没有可百度搜索卓师兄,访问官网下载),用户可直接通过App直接在手机上进行恢复数据。

卓师兄.jpg

以上就是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操作方法了,当数据丢失的时候切忌盲目操作,因为盲目的操作极有可能会导致数据二次伤害。选择正确的恢复方法才能在第一时间恢复出我们需要的手机数据哦,希望今天的教程能够帮助到有需要的小伙伴!想了解更多iPhone技巧,请参考教程:http://pcedu.pconline.com.cn/1013/10135746.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