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怎样找回聊天记录?苹果恢复大师官方指导

 2018-07-20 17: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怎样找回聊天记录?自盘古开天辟地时期,交流就是人们与生俱来的一种能力。在当然我们更是沉迷于微信聊天,我们习惯通过微信传达给别人,但是有时候我们在清理手机内存的时候会不小心将聊天记录删掉了,那么我们该如何找回微信聊天记录呢?今天小编带大家来一探究竟。

方法一:微信自带恢复

登录电脑版微信,点击左下角的设置,点击【备份与恢复】,选择右边的【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

201805081525755855343766.png

之前有通过微信PC端把微信聊天记录备份到电脑上,可以同样利用微信PC端来恢复聊天记录,打开微信PC端→设置→聊天备份→恢复到手机,这样就OK了。勾选需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不过使用过程中手机和电脑连接同一无线网,才能确保数据能顺利恢复。

图片15.png

方法二:数据恢复工具:苹果恢复大师(官网:www.ifonebox.cn/)

苹果恢复大师是一款专业的数据恢复工具,苹果恢复大师致力于iOS设备的数据恢复数十年,三种特有的模式,十七种可恢复的手机数据。快速读取并分析备份文件,没有备份过手机数据也没关系,软件支持扫描手机残余数据进行重组恢复。

粘贴图片.png

运行苹果恢复大师(下载地址:http://www.crsky.com/soft/88963.html),进入主界面选择【微信聊天记录】图标,耐心等待数据扫描结束。橙色字体则是之前误删的微信聊天记录了,黑色字体则是留在微信里没有删除的聊天记录,所以选择要恢复的聊天记录然后点击【恢复到电脑】即可。

粘贴图片(1).png

微信怎样找回聊天记录?微信作为现代很重要的交流通讯工具,苹果恢复大师不仅可以恢复微信聊天记录,还可以备份微信聊天记录,日常养成备份的好习惯,这样才能为我们的手机数据保驾护航!想了解更多iPhone技巧,请参考教程:http://www.yzmg.com/app/203405.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