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大康农业与亿方云携手前行 搭建高效协同办公平台

 2018-07-20 17: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一家全球化的农业与食品上市公司,湖南大康国际农业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大康农业”)业务范围分布在全球各地。为给海内外的庞大业务数据搭建起有效管理和高效协同平台,近日,大康农业正式签约亿方云,在公司信息部、人事部、审计部、海外部、财务部等部门 推广使用亿方云平台,办公体验全面升级。

关于大康农业

湖南大康国际农业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 2010年11月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股票代码002505)。大康农业的产业布局分为两大产业(农业+食品)和四大核心主业(粮食贸易、乳业、食品分销、肉牛),业务遍布全国及巴西、新西兰、日本、缅甸、老挝等多个国家。

大康农业的业务范围遍及全球

近年来,大康农业以“全球现代农业食品资源集成商和价值链增值服务商”为战略定位,积极响应并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和“走出去”战略,顺势而为,实施国际化战略,坚定不移地开展全球农业和食品优质资源的布局,聚焦“农业+食品”投资方向,深耕海外农业资源,积极构建以大农业、大健康、大使命、大情怀为目标的现代农业和食品产业集团。

亿方云将为大康农业带来的价值

亿方云为大康农业提供了强大的办公及运作支持,公司办公资料传输的快捷性、安全性以及员工协作效率均有大幅提升。通过亿方云的使用,大康农业各分、子公司企业数据资产被统一汇聚及管理,员工日常办公产生的过程性、总结性文件及各类重要数据均被有效备份;文件安全管控机制更完善,支持设置分享密码及期限,同时还可添加水印预览,确保所有文件安全流转;存放亿方云上的文件可在电脑、手机、平板等多端实时同步,满足员工随时随地访问分享的“移动化办公”需求;此外,海外加速功能使得跨国数据传输速度更快,海内外协作效率明显提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传统企业
云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