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云回通宝:在互联网金融监管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2018-07-20 17: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前,网贷行业频频“洗牌”,深深地触动了投资人的情绪。而在监管趋严的大背景下,云回通宝选择紧绕国家合规政策进行战略布局,信息披露、ICP经营许可证、银行存管、客户面对面交流,查找资金流向,合规透明,坚定着投资人的信念。

在当前互联网行业合规的浪潮下,云回通宝会如何应对?金融与科技这两大板块如何实现平稳运行?监管日趋严谨,行业在“优胜劣汰”的时代下云回通宝有哪些应对措施?

据悉4月27日,“云回通宝资产端——非洲华商联盟与北京兰天大诚集团旗下大诚太和建筑的西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宁波南部商务区水街成功举行。云回通宝自2015年上线来,受到各界的关注和支持。签约仪式的成功,再次彰显了国内实体企业对云回通宝三年来运营成果的看好与支持,也帮助云回通宝进一步夯实平台资金实力与风险抵御能力,以便其更好地为投资者提供简单公平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

云回通宝CEO安妮与北京兰天大诚董事长张大力对赶来的记者做深切交流。

如何在大风大浪下实现平稳快速发展?

云回通宝线上成立3年来,“一切都以用户为核心,不管产品还是服务,云回通宝做了大量的工作,客户不仅能够在云回通宝获取收益,还能够提升自身的财务规划能力。”

围绕着用户的核心,加上集团的支持,以及风控能力不断地提升,有物权做担保,这些组合形成了云回通宝独特的优势。但是由于公司对品牌做的不到位,导致了一些不负面影响,随着公司对客户的开发和面对面的谣言不攻自批。但是也让公司深深了解到品牌的重要性。

据笔者从知情人士了解目前有许多企业正在评估云回通宝资质,深入调查,打算入股云回通宝,加入到互金行业。

结语

借鉴一个 普通的投资者,一点感悟或者期待吧,正如群里的大腕所言:好的平台一定需要好的投资者维护,双方鱼水相依,唇寒齿亡的关系,只有彼此都是健康的才是志行高远!平台给大家一个合规的、真实的投资环境,给一个相对透明的信息公示;而投资者更应该成为一群铁粉,为平台建设发展多出宝贵意见,在大风大浪中坚定信心,不信谣不传谣,多展现正能量。

另外投资人的质量也决定了平台的生死,特定条件下平台通过渠道来获客,也就是所谓的羊毛党,但是在时间和量上要把握好度,是以短期投资为主、羊毛客为主的平台,任何风吹草动就会动摇、撤离,平台会非常艰难;而优质的投资群体,则会继续坚定地投资长期产品,不会轻易受外界影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