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企业级阿里云服务器5折优惠,领代金券下单还可继续减免50~500元

 2018-07-20 17: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阿里云推出了企业级云服务器5折优惠的活动,这个活动和官方目前标配的3年5折的区别在于:他没有购买3年的指标,只需包年购买就可以享受5折优惠(官方标配只能享受8.5折哦)。

本活动支持使用阿里云通用代金券,凡是参加该活动,均可额外减免50~500元钱。

领取地址:

https://promotion.aliyun.com/ntms/yunparter/invite.html?userCode=bsrb3oop

阿里云分销商可为本活动带来第三重优惠,具体请联系:QQ/微信:411738102。

活动为:通用场景、计算场景、异构计算、高主频应用、大数据场景,完美匹配了企业对云服务器ECS的各种需求。

配置从低配的2核4GB到高配的32核256GB;基本覆盖了企业对云服务器ECS的性能需求。

活动地址:

https://promotion.aliyun.com/ntms/act/enterprise-discount.html

更多关于企业级阿里云服务器5折优惠活动信息,请移步:

https://www.cotyun.cn/2018/07/19/qiyeecs_5zhe/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阿里云服务器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