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阿里健康“码上放心” 上线召回警示功能、排查问题疫苗

 2018-07-23 08:3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3日消息,针对长生生物狂犬疫苗造假事件,阿里健康于第三方追溯平台“码上放心”上正式开通扫码警示功能,方便消费者第一时间排查问题疫苗。

据了解,消费者在接种狂犬疫苗时如怀疑其可靠性,仅需使用手机淘宝、天猫、支付宝、阿里健康App,扫描药盒上以数字8打头的20位追溯条形码,便可获得包含药品名称、厂家、批号、效期等相应信息。如果该盒疫苗是被召回的问题疫苗,扫码页上将在显著位置、以红色字体警示药品异常,并提示该药品已被召回,请勿使用。

自长生生物狂犬疫苗造假事件爆发,消费者对接种疫苗安全的问题产生了担心,此次“码上放心”正式开通,一旦有环节出现问题,扫码结果将第一时间提示预警,保证居民的接种安全。

阿里健康是阿里巴巴集团“Double H”战略(Health and Happiness)在医疗健康领域的旗舰平台,是阿里巴巴集团投资控股的公司之一。目前,阿里健康开展的业务主要集中在产品追溯、医药电商、医疗服务网络和健康管理等领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阿里健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