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大神都在用的吃鸡“神器”,性价比逆袭千元蓝牙耳机

 2018-07-23 11: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6月15日上午10点,乔威公司在虎牙直播发布了旗下新产品JOWAY H-32 3D环绕蓝牙耳机。

JOWAY H-32是一款专为吃鸡游戏而生的耳机。乔威在2017年就已经开始着手研发,经过一年的努力,在突破了很多技术上的难题后,H-32终于成功上市了。作为乔威的年度作品,消费者都非常期待它的实际表现。

JOWAY的H-32 3D环绕蓝牙耳机广受用户追捧,在市场上供不应求。我们随机抽样调查了一些购买H-32耳机的消费者,据结果显示购买动机有两种:产品口碑及包装设计。其中因口碑购买的用户所占比例最高。

在吃鸡游戏中,大部分H-32用户都觉得这款耳机带来了360°球型环绕立体声听感体验,能清晰感受到敌人精准的方位及距离,从而听声辨位,先发制人。

音乐方面,JOWAY H-32同样表现不俗,受到用户一致的认可,相较于传统耳机的立体声,乔威3D蓝牙音效给用户带来了全新的听觉感受,用户对其非常满意。

由此可见,JOWAY H-32 3D环绕蓝牙耳机表现出众,经得起市场考验。

H-32的表现让人吃惊,我们对其背后研发团队感到十分好奇,于是对JOWAY音频工程师何工进行访谈。何工表示:“H-32是JOWAY的重量级产品,所以务必把它做到尽善尽美。这一年团队顶着巨大的压力攻关每个技术难题,很庆幸所有问题都得到完美解决,团队的研发能力也因此迈上新台阶。我们因H-32而骄傲,希望每个用户都能得到卓绝的听觉盛宴。”

何工还说到:“在乔威研发H-32的过程也备受争议。有人质疑,适度进行技术更新就能获得不俗的销售成绩,何必如此大费周章?此前市面上并没有专业的吃鸡蓝牙耳机,JOWAY出于填补市场空白而推出H-32。作为相关细分领域的领跑者,我们要为同行树立榜样。所以经过殚精竭虑的研发历程,终于为市场奉上这款优秀的3D吃鸡耳机。”

JOWAY在H-32上首次搭载独家3D音效的DSP数字处理芯片,从而实现了硬件级3D音效。经过一年的攻关,将传统立体声道改进为真3D环绕音效。普通蓝牙耳机只有左右声道,而H-32搭载的是360°球型环绕音效。戴上H-32蓝牙耳机让你有身临其境的感觉,无论是玩游戏还是看视频都有超越前者的沉浸式体验。

最后,何工表示,在他看来,H-32还不够完美,技术方面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乔威音频团队会一如既往保持对研发产品的激情,推出更趋近完美的新产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相关文章

  • 南卡和漫步者哪个更好?两款蓝牙耳机的深度对比!

    自从各大手机厂商取消3.5mm耳机孔以来,蓝牙耳机的款式和品牌就开始突飞猛进,相信现在大家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一款蓝牙耳机,不过时间久了蓝牙耳机终须都要换新的才能紧跟时代的进步,那么现在最近最热门的南卡LitePro2蓝牙耳机和漫步者lollipodsplus哪一款更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来评测一下!

    标签:
    蓝牙耳机
  • 2021蓝牙耳机怎么选?无线蓝牙耳机实测推荐

    近几年来人们逐渐摆脱了有线耳机的束缚,无线蓝牙耳机成为消费者的新宠。爱听音乐的人,也会更注重蓝牙耳机的音色音质上的反馈。对安静有需求的人,对于蓝牙耳机的降噪功能也会十分挑剔。不同的人群对于蓝牙耳机都有着不同的要求,所以现在的蓝牙耳机品牌也开始不断内卷,只为生产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蓝牙耳机。在不同的需求

    标签:
    蓝牙耳机
  • 什么是动态音质?南卡发布半入耳式蓝牙耳机新品,挑战全新的音质理念

    如何评价一款听音设备的音质?回答这个问题,许多烧友、爱好者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但往往也只能给出“三频均衡、高频甜、中频准、低频劲。”这种模糊的标准,这也是为什么音质常常被烧友们称之为“玄学”的原因,缺少客观的量化标准。但作为一直深耕个人音频设备研发的NANK南卡,于10月30日发布了全新的半入耳蓝牙

    标签:
    蓝牙耳机
  • 适合学生党&妹子们的真无线蓝牙耳机飞利浦T2206

    双十一马上就要来了!剁手需谨慎,要把钱花在刀刃上。很多朋友都打算趁着这个购物狂欢入手蓝牙耳机。从包邮的白牌耳机到大几千的蓝牙耳机,选择多得数不胜数,面对众多品牌众多款式,很容易就会掉入陷阱。想要质量有保证,还想要便宜,其实也有的选!

    标签:
    蓝牙耳机
  • 运动耳机怎么选择?双十一运动装备,运动耳机推荐

    跑步用的耳机就不能像是普通耳机一样去挑选了,可以往针对运动的耳机去作选择,而选择这种运动耳机,就要需要考虑以下几点。

    标签:
    蓝牙耳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