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暑期出游拍照选谁 华为nova3与OPPO Find X两款新晋拍照旗舰

 2018-07-23 11: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正值大暑假,迎来了旅游的季节,在旅游中最不能缺少的就是拍照了,大部分人都会带着单反前往,这在海边拍照最漂亮了。不过,现在手机拍照表现也很出色,虽然达不到单反级别,但清晰度和色彩表现都很出色,尤其是还能应对各种拍照环境,已经成为了拍照主流器材,而且相比于单反,具有轻松携带和随时发布朋友圈分享的优势。

目前在拍照上最受消费者热捧的就是华为nova3和OPPO Find X了,两款都是以拍照为重点的手机,那么这两款手机到底选择哪款好呢?相信很多人都很纠结,还是一起来看看这两款手机各自在拍照上的优势吧!

对于华为nova3这款手机,可以说是非常时尚的拍照手机,华为nova全球代言人易烊千玺,时尚潮流实力派助力,让这款手机添加了时尚元素。而且,它还带来了四种时尚配色,樱草金、蓝楹紫、浅艾蓝、亮黑色,配合3D玻璃和弧线设计,非常时尚漂亮。尤其是樱草金是今夏最潮流配色,必定会成为夏日爆款。

说到华为nova3这款手机,最大的亮点就是在拍照上了,前后双摄四颗摄像头,前置摄像头方面,华为nova3配备了2400万+200万像素双摄像头组合,摄像头硬件方面可以说是很强悍的。当然了,不仅如此,这款手机最大的亮点在于首次在前置摄像头上使用了AI功能,外加上还经过了三代产品的技术升级和算法演进,带来了“海报级明星美颜”的美颜功能,让手机美颜人物的同时还会背景进行美化。不仅如此,还有HDR Pro技术,解决了手机逆光和暗光拍照的一大问题,可以说是丰富了拍照环境的同时也带来了更好的拍照体验。

要说拍照,OPPO Find X也表现的很出色,不过因为采用了新型设计,所以在摄像头上没有能够追求完美。虽然前置摄像头和高级美颜效果依然表现不错,但Find X只支持后置AI场景识别,前置摄像头上没有AI功能,自然AI识别能力相比华为nova3要逊色一些。所以在拍照上,华为nova3的表现要更优秀

此外,华为nova3还与抖音合作,支持全新加入AI短视频、AR拍照。尤其是支持480fps慢动作的拍摄,可以实现一秒480帧的超级慢动作录制,在视频上带来了更多的玩法。一个普通的雨滴或者打火机都能拍摄出极具艺术感视频,这对于喜欢玩抖音的人来说绝对是如虎添翼。

而且,华为nova3拍照能力也很强,后置拥有16M(彩色/f1.8)+24M(黑白/f1.8)黑白+彩色融合双摄像头。Find X后置1600+2000万双摄,硬件方面低于华为nova3,外加上还有AI方面的优势。很显然,华为nova3在拍照上要更优秀一些,2999元的价格相比于4999元的Find X,也更让人能够接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nova3
oppo_find_x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