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阿里云1000元代金券礼包领取 领券购买享优惠

 2018-07-23 11: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07201029160936

作为二十一世纪的最尖端科技之一,云计算一直是个重点区域,不但国内云市场竞争激烈,而且全球云产业也在少数几个云服务品牌下日益集中,其中之一就包括中国的阿里云。“作为一个国产品牌,阿里云能够位居世界第四云计算服务提供商,也是每一位国人的骄傲!”站长网负责人自豪地说。

其实,阿里云的视野一直没有局限于国内市场,始终着眼于未来全球云产业的布局规划,在服务于诸多来华外企的同时,助力国内众多企业实现上“云”梦想,在赢得企事业单位以及商家一致好评后,阿里云更是积极在海外市场拓展中寻找成长的契机!

作为长期关注阿里云即时动态资讯的站长网,其负责人本身就是由阿里云官方认证的云大使。在他看来,阿里云在国内市场拥有不可动摇的话语权,其领先的科技水准正是实力的保障,所以众多站长朋友在建站初期,都会把目光锁定在阿里云系列产品中,因为它就是首选的主机空间服务商!

那么,近期购买阿里云系列产品都有什么优惠呢?站长网(www.zhanzhang.com)负责人向我们介绍说:当下最为优惠的政策就是阿里云代金券,它是阿里云官方最新的优惠福利,而且无论新、老用户均可使用,新用户可领取1000元代金券,老用户可领270元代金券,同时还能与各种活动优惠叠加使用。目前,这种阿里云1000元通用代金券限量领取当中,站长网就可以免费领取,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据了解,每一位阿里云的用户均可通过云大使官方渠道,领取到这种最新的阿里云限量大礼包,最高可以免费从中领取1000元的大礼包!“在阿里云限量大礼包当中,1000元的礼包当中共有五张不同金额的代金券,其中500元券1张,250元券1张,150元券1张,50元券2张,总计代金额度整整一千元!绝对是超值的优惠福利,尤其适合众多站长朋友,可以为你节省一大笔建站成本支出!”站长网负责人如是说。

关于这种阿里云1000元代金券礼包的适用范围,站长网负责人介绍说,目前阿里云旗下的诸多商品,都可采用这种代金券来抵扣实际交易款,从云服务器ECS到关系型数据库RDS,从云数据库Redis版到云盾加密服务,包括高防IP、云解析、独享云虚拟主机以及云数据库MongoDB等云计算产品,统统都纳入到阿里云代金券的使用范畴。

如此一来,当下想要购买阿里云的朋友们就要谨记一点,先到站长网上免费领取属于你的阿里云1000元代金券礼包,目前正在限量领取当中。点击站长双拼再加上.com后缀,你就可以享受到领券购买的巨额优惠!“这种代金券在领取后,将直接进入到用户的阿里云账户中,可以自行验证其真伪。同时还能享受到5年打3折,3年打5折,买2年打7折,买1年打8.5折的优惠!”站长网负责人补充道。

阿里云代金券领取和使用教程:http://www.zhanzhang.com/831.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