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拉勾发布2018中国互联网招聘季·超级雇主企业榜单

 2018-07-23 15: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月20日,“中国互联网人才官·领袖峰会”在京举办,据悉,活动由互联网人力资源招聘第一平台拉勾主办,作为人力资源行业的顶级盛会,不仅邀请了吴春波、苗兆光等人力资源专家,还汇集了京东、网易、搜狗、人人车、链家等101家企业的HR高管,围绕“发掘并赋能人力资源管理者”这一主题,一场HR的头脑风暴在这里迸发。

峰会现场,为了表彰和鼓励企业HR的贡献,拉勾特别颁发了“2018中国互联网招聘季·超级雇主企业”。拉勾认为,每一个发展成独角兽的企业背后,都离不开人力资源管理者的角色承担。而对超级雇主企业的褒奖,无疑是给这些企业的HR最好的鼓励和肯定,将促进行业良性发展。

最终,人人车、字节跳动、贝壳、荔枝、马蜂窝、自如友家、京东集团、京东金融、微贷网、富途网络、达达-京东到家11家企业获得大奖,涵盖了互联网资讯、移动出行、二手车平台、互联网金融等多个垂直领域。

提到获奖原因,拉勾表示,这些企业切中了职场需求,不仅在企业内部建立起科学系统的职业成长体系,同时在薪酬、福利以及各类企业文化活动中都有完善的管理系统,还为竞聘者提供良好的面试、交流体验。他们将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内涵和外延实现了极大的延展和发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