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公益纸巾哪家强?首选ZHO共享纸巾

 2018-07-24 15: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共享纸巾又叫公益纸巾,新兴的共享经济项目,因免费给民众提供纸巾从而被称为带有公益性质的共享新模式,相比于其他共享项目,因其不用押金,不用支付费用,扫码即拥有,给民众带来了很大的便利。共享纸巾首创者ZHO通过共享纸巾机为载体打造的共享大平台,为民众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和体验,让人们的生活变得越来越好。目前共享纸巾品牌有上百家,公益纸巾哪家强?首选ZHO。

2017年5月,ZHO共享纸巾在纸巾售卖机的基础上做了微创新,率先推出共享纸巾机,颠覆了共享界需要押金和支付费用的传统,一时间风靡大江南北,

并打造了物联网商业社交平台,打通了线上与线下,拉近了人与社会互通互联的距离。

目前ZHO共享纸巾全国开设100多家分公司,投放超20万台共享纸巾设备,每天服务300万用户。成功入驻香港、澳门和全国多个省市的客运站、汽车站、高铁站、地铁站,服务范围不断延伸,并与建设银行、中国移动等知名企业合作。延伸出巨大的广告效应,在ZHO共享纸巾的带动下,共享纸巾已成为了一个产业,从设备的生产加工、再到纸巾的生产、物流、外包装广告,整个产业生态已经直接或间接影响着数百万人就业、创业。

作为共享纸巾的首创者,ZHO一直以领头羊的姿态砥砺前行。从17年的名声大噪到现在的行业巨头,ZHO经过一年多的厚积薄发,创立出许多服务大众生活的项目,令共享纸巾成为共享经济浪潮下最出彩的弄潮儿。

前不久,“ZHO美来也”生活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这是中国第一家以免费商品置换广告资源的生活服务平台,商家可以自助上线免费商品,用户以社交电商分销模式进行销售。平台用户ZHO美来也生活服务平台可以享受最低3折的优惠折扣商品,用户通过分享产品信息,能享受到更多的优质服务和实惠商品。相比于其他平台需要下载APP和大量的转发才能获得实惠,ZHO美来也平台显然要方便、便捷得多。

提及到这个新型的普惠平台,共享纸巾之父郑品无不充满着自豪感:“ZHO美来也采用物联网+分享经济的新型社交电商模式,以大数据为商家提供精准营销,通过各种宣传渠道的分享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让用户更乐于分享,彰显美来也共享平台的妙用,好的商业模式会越分享越成功”。

除此之外,ZHO还不断引领共享纸巾行业发展。其公益特质不仅表现在每天免费送300万包,还推出了特惠加油卡、滴滴打折券、微保免费保险等产品。ZHO共享纸巾还将与广东广播电视台现代教育频道达成战略合作,通过共享纸巾平台让优质的教学资源落地全国,实现共同在线教学、教育资源共享。

ZHO共享纸巾经过一年来的发展,正全面打开发展新局面,平台的服务范围不断延伸,给罗普大众带来的便利和实惠数不甚数。这是ZHO品牌诠释的共享、分享的独特魅力,也是社会和经济发展的必然趋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共享纸巾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