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网鱼网咖欲赴港上市 或明年3月提交IPO申请

 2018-07-25 10:4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5日报道,网鱼网咖准备赴港上市,计划于2019年3月提交上市申请,目前正在前期准备中。

网鱼网咖在1998年成立,是第一家具有连锁网吧经营资质的网咖。作为国内网咖行业的领导者,以网络文化加咖啡、西点的都市休闲模式,将网吧发展成为教育、娱乐、消费、信息交流等多功能的公众场所,吸引了一大批都市年轻人。引领网吧行业走向服务业与文化业相结合的综合产业是企业发展的终极目标。

公开资料显示,网鱼注册会员已超过千万,年接待人群超过3000万。2015年,网鱼网咖签约亚洲巨星Angelababy为其品牌形象代言人。

网鱼网咖曾有过5轮融资。参与网鱼网咖B轮融资的普思资本由王思聪100%控股,如今是公司的第三大股东,持股比例为7.72%。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上市公司
王思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