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后世界杯”效应,海信电视零售额占比再次突破20%关口

 2018-07-25 17: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竞争激烈的彩电市场上,零售额占有率突破20%是很多企业可望不可即的事情。世界杯官方赞助商海信凭借硬实力却又一次迈过了这个关口——中怡康数据显示,继6月份“世界杯月”零售额市场占有率达到20.16%之后,在世界杯结束后的一周(7月16日—22日),海信电视零售额市场占有率再创新高,达到20.8%。赞助世界杯效果几何,市场数据是最好的答案。

众所周知,彩电作为最成熟的家电品类,市场竞争激烈。一般情况下达到11%以上就能跻身行业前五、六名,而哪怕是扩大0.1%的市场份额,彩电企业都要付出数倍的努力。在此前很长时间的市场竞争中,几乎没有哪家彩电企业有实力冲破零售额占有率20%的关口,从而实现行业级别的大突破。

体托产品优势和世界杯营销活动的落地,海信早早尝到世界杯“带货效应”。5月份零售额占比为18.84%,进入6月份“世界杯月”之后,海信品牌在世界杯赛场频频亮相进一步了提高产品知名度,加之6·18年中促销活动,海信电视的零售额占比一举突破20%红线,达到20.16%。

最新出炉的中怡康第29周数据显示,在世界杯刚刚结束的一周内,海信电视表现优异:零售额市场占有率再创新高,达到20.8%;零售量市场占有率达到18.4%,进一步拉大与第二名的优势。在畅销榜单前20名中,海信“斩获”8个名额,数量最多,明星产品80吋4K激光电视L5、世界杯官方电视U7A均位列其中。赞助世界杯效果几何?消费者用手投票给出了最好的答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海信电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