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RoboMaster机甲大师总决赛激战再起,斗鱼全程直播科技巅峰盛宴!

 2018-07-25 17: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月25日上午9时,全球最盛大的机甲格斗赛事之一,RoboMaster 2018机甲大师赛的总决赛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本届赛事的合作伙伴以及直播平台的斗鱼,为众多水友带来了这场机甲科技饕餮盛宴的全程直播。

在今天上午结束的小组赛首轮比赛中,每个高校的参赛战队可以说都拿出了最佳姿态来迎战,其中同济大学、东北大学均以2:0的大比分分别战胜福建工程学院、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表现颇为亮眼。不过,最扣人心弦的还要当属太原理工大学与南京理工大学这场对局。

2

第一局比赛,南京理工大学就展现出极强的求胜欲,无论是选手的临场操作技术还是机甲性能,均压制太原理工大学一头,结果首局比赛,南京理工大学毫无悬念地拿下了胜利;到了第二局比赛,开场前期,南京理工大学在弹药资源以及地理位置上依然占据着优势,然而中期阶段,太原理工大学利用南京理工大学的操作失误,两次击杀南京理工大学的步兵机器人,瞬间挽回劣势并成功解除对方基地的“无敌状态”;最终太原理工大学虽然没能成功“打垮”对手的基地,不过凭着基地血量上的优势,得以将总比分扳成1:1。

3

在下午即将开赛的第二轮对决,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的Evolution战队备受观众的期待。作为一支已经连续四年参加RoboMaster大师赛的老牌战队,可以说Evolution见证了大师赛的成长历程。然而这支传奇战队在本届大师赛分区赛的表现却跌落谷底,先是1:1憾平电子科技大学,接着又0:2完败重庆大学,开局的颓势也导致了Evolution战队在分区赛中早早出局。

4

不过凭借着超高的人气,Evolution战队以南部赛区及全榜第一的投票数成功入围复活赛。复活赛期间,背水一战Evolution战队找回了状态,以2:0的比分击败老对手电子科技大学尤为提气,最终Evolution战队在复活赛中成功突围,闯入决赛。在接下来的总决赛中,Evolution战队是否能拿出更亮眼的表现回报粉丝对他们的期待呢?拭目以待!除了场上选手精彩的表现外,赛事举办方与斗鱼也为观众准备了诸多的神秘大礼。据悉,在比赛场馆内场,主办方专门举办了机器人嘉年华活动,设置了激光房、射击房、场地沙盘等多种游戏场地,观众们可以在游戏场地内,享受亲自操作机器人对抗的乐趣。

5

斗鱼在816396直播间内同样设置了丰富多样的直播抽奖活动,活动奖品包括Mavic Air、Tello无人机、Osmo Mobile手持云台、RM文化衫、精美礼盒、鱼丸等大奖!除此之外,在29日,斗鱼人气大主播囧哥还将作为第二现场的探班主播,为水友们送上更为专业有趣的解说,各位机甲迷们可千万别错过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斗鱼直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