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品牌宝升级为创宇信用 背后到底隐藏着什么深意

 2018-07-30 10: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著名网络安全公司——知道创宇旗下专注于互联网风控和企业征信的产品“品牌宝”全新升级为“创宇信用”。这次升级后的“创宇信用”,是一款以“连接信用·传递价值”为核心理念,用以提供中立、权威、公正的安全验证评级服务的产品。产品升级后的创宇信用有了更权威的安全认证,并且能够实现更广阔的渠道流量覆盖,包括移动端和大流量查询平台。为企业厂商提供更加权威的品牌形象曝光,同时带来精准的流量、高效促成交易转化。

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全面升级后的创宇信用,怎样让企业在互联网环境下更具优势?

携手权威安全认证——更加权威的品牌形象曝光

为了保障用户访问的企业网站都具备足够的安全防护能力,以及自身数据不会轻易被损坏,知道创宇还将联合公安三所(国家网络与信息系统安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提供网站安全权威认证,在对用户提交的企业网站进行漏洞检测并提供安全报告后,还将新增防护检测以及内容安全检测能力。其中防护检测将以“零部署、零维护、云防御”的形式帮助用户抵御各类网络安全攻击,并协助预防及处理潜在的安全风险;内容安全检测则是通过智能内容识别引擎对页面中可能存在的非法敏感信息进行智能检测,有效防止不良信息的存在与传播。

创宇信用企业信誉评级证书

公安三所是国内最专业的信息安全机构之一,不仅具有前沿的安全意识,更有足够的安全实力,创宇信用新增的权威认证是集知道创宇安全能力与公安三所优秀宏观的安全意识为一体,为企业用户提供的安全权威产品。此次的强强联手,将为网民创造强更有力的网络屏障,在最大程度上维护网民的利益,也给用户带来尽可能更多的安全保障。

全面覆盖移动端——企业信誉随时直达

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12月,我国手机网民规模达7.53亿,网民中使用手机上网人群占比高达97.5%,手机正不断挤占其他个人上网设备的使用,移动设备流量已经超过传统PC端流量。面对目前的市场,传统基于PC端的互联网征信产品已经远远不能满足用户的需求。因此“创宇信用”作为业内率先覆盖移动端的认证,能帮助企业抢占市场先机。

微信企业名片认证展示

据Mary Meeker发布的互联网趋势报告显示,微信月人均使用时长比手机淘宝、支付宝、手机百度、手机QQ和微博加起来还要多。微信使用率占中国市场第一位,仅微信就占据了国人在移动应用上30%的时间。因此对企业来说,微信自然也成为了展示企业信誉的重要平台。升级后的创宇信用所拥有的微信名片功能,恰好能为企业提供微信渠道的信誉展示。

大流量查询平台一个不落——带来精准的流量

如果想要查询一个网站的基本信息,很多人会默默打开站长之家;当查询企业的基本信息,企查查等企业信息查询工具是很多人的首选。因此除了社交平台的覆盖,创宇信用还会把企业的信誉通过这些大流量查询平台展示出来。

企查查、站长之家认证展示

除此之外,创宇信用对已通过认证企业的信息会同步共享超过8个主流平台,如QQ名片、微信企业名片、搜狗浏览器、QQ浏览器、搜狗搜索、电脑管家,累积已经覆盖了超过91%的流量入口。

知道创宇通过与12321举报中心、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腾讯、搜狗、金山等上百家机构及企业进行合作,牵头建成了国内最大的第三方网络安全数据共享交换平台,提供的数据信息覆盖各大互联网终端,将可信信息传递到了国内9亿网民。如今,知道创宇已经累计为超过436万家厂商进行过企业认证,提供了专业的企业认证服务,累积传播10亿次可信网址与电话信息,已帮助超过95%的用户提升网站流量5倍,平均降低网站跳出率36%。

指导单位

创宇信用的全新出世,不仅可以为网民建立更安全的网络防护体系,更能够更全面地连接信用,从而真正发业品挥企牌形象的价值。同时,知道创宇也希望各互联网企业都能创造更好、更安全、更开放的方式来捍卫网络环境的安全,社会和行业规则要靠我们每个人来全力维护。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安全

相关文章

  • 深信服上网行为监控:《产教融合行动计划(广州宣言)》

    仪式见证共期未来论坛同期举行了两项重要仪式:产教融合行动计划(广州宣言)启动仪式及《产教融合专业合作建设试点单位管理办法》发布仪式。这两项仪式标志着广州市在产教融合的道路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为全国产教融合的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产教融合行动计划(广州宣言)》内容一是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

    标签:
    网络安全
  • 成都链安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榜单

    成都链安上榜《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2023年7月10日,嘶吼安全产业研究院联合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园)正式发布《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成都链安凭借自身技术实力以及在区块链安全行业广泛的品牌影响力,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赛道榜单。这也是成都链安连续第二

    标签:
    网络安全
  • 2023 年 6 月头号恶意软件:Qbot 成为 2023 年上半年最猖獗恶意软件

    CheckPointResearch报告称,多用途木马Qbot是2023年上半年最猖獗的恶意软件。与此同时,移动木马SpinOk于6月份首次位居榜首,该恶意软件在MOVEit暴出零日漏洞后开始肆虐2023年7月,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标签:
    网络安全
  • 华顺信安荣获“网络空间安全产学协同育人优秀案例”二等奖

    7月6日,“第三届网络空间安全产学协同育人优秀案例”评选活动正式公布获奖名单,华顺信安与湘潭大学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联合申报的参选案例获评优秀案例二等奖。本次活动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产学合作育人工作组主办,四川大学与华中科技大学共同承办。本次评选,华顺信安与湘潭大学

    标签:
    网络安全
  • Check Point:攻击者通过合法email服务窃取用户凭证信息

    近日,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的研究人员对电子邮件安全展开调研,结果显示凭证收集仍是主要攻击向量,59%的报告攻击与之相关。它还在商业电子邮件入侵(BEC)攻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造成了15%的攻击。同时,在2023年一份针对我国电子邮件安全的第三方报告显示,与证书/凭据钓鱼相关的不法活

    标签:
    网络安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