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牛奶盒子震撼发布,科技创新碰撞本土文化记忆

 2018-08-01 15: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月31日,芒果TV在长沙举办了首款自主研发的牛奶盒子及牛奶OS系列产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主题将科技创新与本土文化记忆相融合,别出心裁的把活动置于文和友老长沙龙虾馆海信店举办,打造了一场穿梭于时空的视听盛宴。

从发布会的内容来看,牛奶盒子及牛奶OS系统产品将是芒果TV在OTT大屏战略领域推出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产品,旨在营造全新智能家居生态格局。发布会现场,芒果TV将高科技装置激光灯和电视树融入文和友独特的80年代老长沙街景中,制造出了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的冲突感,核心视觉区是一个超20米7层楼高的中空,四周则是由文和友构建的长沙8090年代的怀旧街头景象,正中的冷色光束像是时空隧道,引领着观者在过去与现在之间穿梭。在极富创意的发布会氛围下,牛奶盒子的产品信息曝光不断给大家带来惊喜。

发布会场地文和友老长沙龙虾馆是文和友首创的夜宵品牌,是长沙本土有名的龙虾馆。文和友海信店斥资1亿打造成为长沙新的超级地标,并创造下了排队超过12小时的历史记录。选择在超级购物中心开设一家市井文化的龙虾馆,本身便是一件颇具事件意义的创新,代表长沙本土品牌的崛起,以及展示本土文化的自信和能量。长沙这座颇具地域文化自信力的城市同样也是芒果TV成长的根基,正如芒果TV始终将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体验作为核心出发点,此次牛奶盒子及牛奶OS系列发布通过创新形式,回视过往,展望将来,更透彻的传达了自身在坚持为用户提供专属优质内容的同时,做开创型的行业先锋者的价值理念。

发布会曝光的产品信息中,芒果TV虽手握牌照,但在牛奶OS系统中并没有独权,全网优质内容平台用户完全可根据自己喜好一键观看,无需下载任何应用。值得一提的是,牛奶盒子颠覆传统的打造了一款真正符合人体力学的遥控器。内置的远场语音功能,让AI真正的走进客厅生活,只需动嘴,即可看到想看的内容。

一直以来,科技行业不乏夺人眼球的营销动作。以近期为例,便有YOTA3在潼南大佛寺举办的手机新品发布会,OPPOFind X的巴黎卢浮宫发布会,魅族回归音乐的“音乐人葡萄酒计划”等跨界发布会,也纷纷引发了行业热议。在科技界各出奇招的跨界发布会中,此次芒果牛奶盒子发布的特殊性可能就在于,牛奶盒子及牛奶OS系列产品与文和友老长沙龙虾馆的携手不仅仅是一次营销层面的错位碰撞,而更像是一场对城市文化的自信宣扬以及对两个代表性品牌创新精神的沉淀。文化与科技碰撞、怀旧与现代碰撞、将长沙这座城市的魅力集中凝结,完美的释放在这场炫酷的发布会中。

本次发布会上牛奶OS系列产品相继亮相,包括牛奶盒子、JMGO&NUNAI W700等在内的系列产品也陆续开售,系统搭载超强的全网整合能力,行业首创短视频模块,智能语音功能更便捷,颠覆传统的人体力学遥控器彰显匠心工艺,相信牛奶OS系列产品或将成为新一代客厅必备单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芒果tv
电视盒子

相关文章

  • 2022年高端电视盒子推荐,买电视盒子都要看什么

    目前国产电视盒子型号很多,大多数人不知道如何选择一款电视盒子,其实选电视盒子很简单,确定自己的需求,然后在能满足这个需求的电视盒子中选择,今天给大家分享2022年500元价位电视盒子推荐。

    标签:
    电视盒子
  • 老电视怎么投屏,电视盒子投屏方法分享

    现在我们看电视,经常会用到一个功能,就是投屏,投屏功能就是把手机的画面投放到电视机上面,这个功能现在很多人都不会用,尤其是家里是老款电视机的用户,是根本找不到投屏这个功能的。那么老电视怎么投屏呢?下面我们就来聊聊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标签:
    电视盒子
  • 4K电视盒子都有哪些,选购电视盒子都要看什么

    电视盒子的作用就是给电视机作为一个电视主机,提供系统以及配置性能,现在大多数的电视盒子都是4K电视盒子,在视频清晰度上都能满足我们日常需求,那么4K电视盒子哪个最好用,买电视盒子还要考虑哪些因素,今天我们来聊一聊这些问题。

    标签:
    电视盒子
  • 电视盒子清晰度哪个好?2022清晰度网络机顶盒排行推荐

    电视盒子现如今早已是每家每户必备的产品了,毕竟相对昂贵的电视来说,大家更喜欢价格适中的高配置的电视盒子,电视盒子的爆火原因也很简单,一款高性能的电视盒子能够让家里的老电视焕然一新,也可以弥补家里的电视功能不全的弊端,所以在购买电视盒子时,就会着重于性能和流畅度方面,那么电视盒子流畅清晰度哪个好呢?今

    标签:
    电视盒子
  • 2022京东年货节时间,看一看电视盒子优惠力度有多大

    转眼没几天就2022年了,今年的flag是不是又要放到明年了,元旦将近,正是抄底购物的好时机,双十一买少了、双十二没够买、元旦各大店铺又开始加码搞福利,并且紧接着就是1月9日京东年货节,今天就来聊聊2022年货节时间,电视盒子界到底有多“卷”?优惠力度究竟有多大。

    标签:
    电视盒子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