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官网开启预约 本月10日开售

 2018-08-02 10:3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日报道,今天上午,OPPO官方宣布,Find X兰博基尼版正式在OPPO官网开启预约,8月10日开售。

s_b95479721ca44908831033c9e9993ea2

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在机身设计上融入了大量兰博基尼汽车元素,还拥有512GB大容量存储,同时搭载Super VOOC超级闪充,充电功率高达惊人的50W。

据悉,Super VOOC采用了业界首创的串联双电芯、电荷泵降压技术,在充电过程中让两个电芯分担高电压,从而保证安全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oppo_find_x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