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企业应用
  4. 正文

高伟达与8Manage深入合作 续写“互联网金融+一体化管理”创新模式

 2018-08-02 11:32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导读】互联网金融发展日新月异,金融产品快速更迭,企业间面临着激烈的生存竞争。同时,国内互联网金融监管日渐加强,对于互联网金融企业内部运营要求更加专业化、信息化。如何面对金融科技浪潮带来的创新挑战?如何在激烈的竞争中保持自身产品竞争力?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互联网金融企业逐渐认识到,内部组织和架构的管理优化升级以及变革,推动企业管理信息化建设,是提升自身竞争力的有力保障。也正因为此,企业信息化建设成了互联网企业赢在起跑线上的必修课!

在企业运营中,预建一体化管理的解决方案可以大大提高企业整体运营的效率。高伟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高伟达”),作为近年来国内深耕于金融信息化建设领域的金融信息化软件产品和综合服务提供商,见证了互联网金融行业信息化的发展与升级的变化过程,因此,管理层审时度势,开始对企业管理进行了信息化的部署。

从四年前,高伟达达成与高亚科技的初始合作,引入8Manage一体化管理系统,通过产品与服务的磨合形成了长期的合作默契。今年,高伟达再次与高亚科技实现了新一轮的合作。

为何与8Manage能够维持长久的合作关系?谈到与8Manage的结缘,作为本次项目主要合作方,高伟达潘岩经理表示:“在双方合作中,经过层层考虑与对比,基于对8Manage系统对于项目及其流程管理的专业认可,才达成最终的合作。”

1、 整合项目业务,打通项目回款渠道

高伟达深耕于金融信息化建设领域,主要向中国金融行业提供全方位软件产品、云计算与数据中心解决方案、行业咨询及IT管理服务业务等。众所周知,金融交易是基于庞大的交易数据与经营信息,这对于提供金融信息服务商来说,对于其管理系统在专业性、时效性、安全性的要求都是十分严格的。

作为一家上市企业,高伟达的产品及业务覆盖面很广,当时面临着项目周期进度不清晰、项目回款难、项目采购和实施管理操作不规范、项目情况难以全部把控等管理问题,其中项目关联的财务等模块数据信息更是错综复杂,缺乏系统管理!

针对此情况,8Manage提出引入一体化管理系统,实现以项目为核心的进行金融项目业务的全面统筹。针对之前关于业务项目实施周期长、合同执行、项目材料采购、项目实施管理、项目客户回款等问题,进行系统板块的配套服务设置,如:针对项目时间、流程、里程碑管理,合同审批、交易内容、付款条件等合同管理等,把分散的合同和项目综合管理,让销售人员能够掌控项目及收款进度,整合多方数据,实现对项目实施中进度和情况有效把控。

其中,针对项目客户回款等令人头疼的财务问题,8Manage一体化管理系统配套管理会计管理功能,通过8Manage系统平台进行财务预算、实际支出的记录、费用分门别类,按年、季度进行汇总和分析总费用支出,为高伟达项目业务提供规范、专业的财务追踪渠道,进行有效的项目回款把控和项目费用核算。

“其中,8Manage一体化管理系统能够有效地解决,我们在项目回款难的问题,特别是在项目财务功能上,能够有效地体现出费用的具体流向。”高伟达项目经理潘岩表示。

2、 统筹多项业务模块,实现运营一体化管理

在统筹项目业务的基础上,8Manage销售团队还针对高伟达的需求,通过建立一体化的管理平台,使公司各个业务部门整合在一起,让所有业务数据以项目管理为中心,OA审批为路向来推动。

通过搭建了整个集团化统一的业务管理平台,全面覆盖客户关系管理、商机开拓、合同落实、付款安排跟进、项目实施,完美结合项目与收款的里程碑,推动财务资金正常流动。

而且,8Manage一体化管理系统还提供供应商管理、采购管理、费用报销、财务预算等功能支持。可实现以后对供应商的多方位管理,如:按供应商每年供货质量,发货有无延误等考评供应商表现,依此来选择优质的供应商合作伙伴,增强市场竞争力。企业也可实现费用报销等管理,通过开源节流,实现公司对人员费用的预算及报销的合理控制。

高伟达项目经理潘岩表示:“在8Manage一体化管理系统中,项目流程的管理、公文流转功能很贴合企业目前发展需要,能够有效地解决项目业务办公问题。”

3、8Manage技术不断升级,与高伟达业务共同成长

高伟达作为一家坚持创新的上市企业,业务的飞速发展需要内部管理系统的不断升级。

8Manage在深化双方的合作基础上,从1期标准产品使用,到3期项目开发,根据高伟达自身业务发展和开拓情况,不断改进系统,让系统应用越来越贴合高伟达日常业务,在用户管理上日趋规范和专业,提升企业工作效率。通过构建以项目管理为中心,合约和采购管理为主轴,OA审批为道路的一体化系统,助力高伟达自身管理的不断革新与进步。

最后,高伟达项目经理潘岩也表示:“目前,高伟达管理层很认可8Manage的一体化管理系统,能够有效地解决管理问题,同时也高度评价了高亚科技的销售顾问团队工作。”

在长期的合作过程中,8Manage一体化管理系统(FAS)不仅能为高伟达提供企业管理全方位的管理视角,赋予企业对于项目业务、合同、审批、财务等一体化全方位管理,还能为高伟达提供除了软件系统外,一种商业策略的延伸与升级。

在面对日趋激烈的金融行业竞争态势,8Manage一体化管理系统助力高伟达,快速推动企业内部信息化建设,轻装前行,为客户提供更好地金融软件产品与服务!同时,这次成功的合作是8Manage多年来整合企业精细化管理思想与以客户为中心管理理念的有机结合!

高伟达公司简介:

高伟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高伟达”)成立于1998年,深耕于金融信息化建设领域,主要向中国金融行业提供全方位软件产品、云计算与数据中心解决方案、行业咨询及IT管理服务业务,是一家中国领先的金融信息化软件产品和综合服务提供商。

公司下设9家子公司,分别为上海高伟达计算机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江苏高伟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高伟达钽云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睿民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海南坚果创娱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喀什尚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中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快读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伟达智通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北京、武汉、成都、深圳4家分公司,并设有北京、南京、上海、武汉、成都、厦门、广州7个软件中心。

高亚科技公司简介:

高亚科技专注于企业管理软件开发,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企业管理软件等一体化解决方案,目前拥有着一支经验丰富和专业销售顾问团队,为客户提供专业化企业管理服务。

公司旗下产品分别为客户管理CRM、项目管理PM、采购管理SPM、人力资源管理HCM、eCommerce与O2O、财务管理、办公自动化OA、一体化管理FAS等系统。

发展至今,客户遍布中国(含中国内地、港澳台地区)、美国、加拿大及东南亚等国家,涉及航天、电信、医疗、高科技、金融以及交通等多个行业/领域,成为中国移动/富士通/航天科工/烽火技服/周生生等300+不同行业名企的首选,客户复购率超过50%。

更多关于8Manage一体化管理系统的资讯请查询:

http://www.8manage.cn/bis/bis.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相关文章

  • CRM SaaS增长焦虑笼罩,Salesforce、纷享销客欲破局

    头部CRMSaaS厂商的运营情况往往综合反映行业的景气程度,是整个行业的晴雨表。

  • SW-LIMS条码管理助力钢铁行业可视化、电子化流程管理

    近年来,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如何实现生产原料和成品的高品质、低成本、高效率逐渐成为大部分公司的目标。条码管理技术的开发和应用可以使企业从传统的生产管理方式中彻底走出来,向数智化转型的方向迈进。北京三维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实验室数智化领域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及相

  • 信雅达助力人行数字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电子保函系统建设

    2024年1月22日,人行数字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电子保函模块正式上线运行,全国首批共5家试点行于日前完成验收与上线工作。信雅达以专业、丰富的系统建设经验助力3家试点行(宁波银行、南京银行、徽商银行)电子保函系统建设,并于1月21日前完成系统上线准备工作,1月22日与人行同步正式上线系统运行,其中宁波

  • 打造工业4.0的5G+边缘云服务产业生态,艾灵完成1.5亿元A轮融资

    近日,艾灵完成1.5亿元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包括英特尔资本、深圳天使母基金直投基金、TCL中新融创、浦耀信晔、住友商事亚洲资本、新电投资(SingtelInnov8)、华迪创投。据透露,艾灵本轮融资将用于深化工业5G、工业智能等核心产品的研发,加速在更多行业落地推广,推动重要行业市场大规模商用落地,

    标签:
    云服务
    5g技术
  • 企业级软件的2024,在进化中遇见“新机遇”

    十年,是时间的标尺,也是发展的刻度。从2012年的2.5万亿到2022年的10.81万亿,国内软件产业收入增长了近4倍。特别是近两年,得益于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软件产业更是迎来了黄金期。在外部数字化需求的拉动下,产业内生动力强劲,服务商不断地加速产品进化、生态布局,以寻求新一轮增长。然而,一半是火焰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越来越“贵”的企业支出,该怎么省?

    如今,很多CFO开始关注企业支出数据,希望通过精细化洞察分析,实现有效降本。但由于费用支出零散化、报销流程繁琐化、支出管理割裂化,导致支出数据分析无抓手,数据沉淀不完整导致分析结果无效。暗藏的合规行为如果没有及时发现,还会带来经营风险。分贝通近期发布《一体化支出管理案例集·春季版》,收录了智能制造、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全面普及后 ,你需要了解这样的数电票

    从推出全电发票、改名数电票,到十多种票面样式落实;从少数城市试点,到试点城市覆盖全国范围......从“以票治税”到“以数治税”,数电票作为“金税四期”工程的重要载体,已进入全面普及时代!全面普及后,数电票的概念、数电票与纸质票的区别、如何开具和收票等......每家企业更要做到心中有数。01数电票

    标签:
    电子发票
  • 国产化攻坚战 企业管理软件的机遇在哪里?

    摘要:在信息技术快速发展和数字化浪潮席卷全球的今天,中国企业正积极迎接数字化转型的挑战和机遇。在这个过程中,国产化替代正成为中国企业提升信息安全性、实现自主创新与可控性、降低采购成本的重要路径。“从企业自身来讲,在推进精益化管理的进程中,实现软件产品的升级迭代,一方面,要汲取国外先进软件的精髓,另一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赋能“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 凌锐蓝信助力新能源行业客户实现全球化布局

    伴随“一带一路”的高质量发展,国内企业“走出去”在海外的布局越来越广,出海产业也不断升级迭代,对信息化、数据化建设也越来越重视,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在企业全球化布局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凌锐蓝信为用户的全球业务提供高性能、安全和稳定的数智网络服务,消除用户的关键任务应用程序和全球实时流量的连接和延迟问题

  • 青云科技云研报·金融 |打造数字化新生态,全球业务支撑平台为何是关键?

    随着全球化的加速和数字技术的普及,金融业面临着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和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为了更好地适应新时代的要求,不少金融企业,特别是银行,正在积极推进数字化改革,打造一个全球业务支撑平台,以提高运营效率、降低成本、提升服务质量。根据德勤《DigitalBankMaturity2022》报告显示,银

    标签:
    数字化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