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星巴克和阿里巴巴达成战略合作 全面拥抱阿里新零售

 2018-08-02 14:2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日报道,星巴克和阿里巴巴今日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的合作从智慧网点、会员整合,延伸到咖啡制作和配送每个环节,涉及淘宝、天猫、饿了么、盒马等阿里旗下多数核心部门。

据悉,星巴克与饿了么将配备专属的星巴克外送团队,同时,星巴克将与盒马深度合作,基于其以门店为中心的新零售配送体系,共同打造首家进驻盒马鲜生的品牌外送厨房,最快今年9月落户上海和杭州部分盒马门店。

另外星巴克和阿里巴巴还将联手为中国消费者打造一种消费生活新体验方式——星巴克新零售智慧门店。依托阿里巴巴首次专为星巴克打造的全渠道中台系统,星巴克新零售智慧门店将与星巴克星享俱乐部会员系统打通。这意味着,消费者既可以在淘宝、天猫、支付宝、饿了么、盒马、口碑等阿里新零售生态里享受到跨平台地一站式服务。

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表示,希望阿里的新零售基础能力、数据技术能与星巴克产生‘化学反应’,为消费者提供全新体验,“打造全球范围内新零售的标杆和样本”。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