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出海东南亚:菲律宾网红营销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

 2018-08-02 18: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菲律宾,全球社交媒体发展最快、用户增长数量最快的社交媒体国家之一。在数字化转变中,菲律宾在一个特定领域占据了全球领先地位:在社交媒体上花费的时间。那么,被称为“世界社交媒体之都”的菲律宾,其社交媒体发展现状如何,未来发展趋势又是什么呢?

菲律宾社交媒体发展背景

虽说菲律宾是全亚太地区“网速”最慢的国家,但却是全球用户数量增长最快的社交媒体国家之一。在菲律宾一亿一百万人口中,有6700万人是社交媒体用户,其中47%是活跃的社交媒体用户,40%是活跃的移动社交用户。We Are Social发布社交媒体发展趋势报告显示,菲律宾曾在2017年的一月份社交媒体月活用户列为全球第一,而菲律宾社交媒体用户增长率为25%位列全球第八位。此外,菲律宾用户在社交媒体网站上平均每天花费4小时17分钟。

其中,Facebook是菲律宾最活跃的社交媒体平台占26%,且Facebook用户的年龄主要分布在18到24岁之间,其次是25到34岁。其次是Facebook Messenger占23%,而Twitter和Instagram也占13%和12%。

菲律宾社交媒体营销发展现状

(菲律宾iOS排行榜)

据2018年全球数码报告显示,菲律宾目前仍然是全球最活跃的社交媒体用户地区之一。预计到2022年,菲律宾互联网用户将增长至5784万,而该国的社交媒体用户约增至4733万。而通过最新的菲律宾iOS排行榜可以看到,FBMessenger、Facebook、Youtube社交软件仍排名前四位。

目前,菲律宾社交媒体发展已经非常成熟,社交媒体商业化痕迹也非常高。因此,想要快速布局菲律宾市场的出海企业,可以直接选择成熟且高效的社交媒体机构或者当地的网络红人进行营销推广,毕竟培养品牌、建立菲律宾用户群体和粉丝群体的时间成本成本非常大。

菲律宾社交媒体网红营销未来发展趋势

#内容定制化仍将主导社交媒体营销#

随着本地区社交媒体的发展,菲律宾本土用户对社交媒体内容要求也愈发严格,本地出海菲律宾企业及菲律宾本土企业开始寻求社交媒体营销新突破,如内容定制服务,网红KOL可深入品牌进行内容创作,使内容变得更加有趣,以此来吸引更多的用户。研究表明,78%的用户更喜欢KOL提供定制内容而不是直接广告的品牌和公司。因此,内容定制化仍将继续作为社交媒体营销的主导力量。

#社交成为电商重要传播渠道#

近几年,菲律宾电商行业发展迅猛,从2015年的55亿增长到了2017年的79亿。预计到2025年,菲律宾电商将成为东南亚互联网经济最具价值的领域,规模达881亿美元。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菲律宾用户开始通过社交媒体购物,而商家也非常重视社交媒体销售渠道,其中菲律宾的Lazada、Kimstore等电商平台都曾通过社交媒体进行促销活动且市场反馈良好。

NoxInfluencer,国内智能化社交媒体营销平台,专业KOL网络红人营销机构,让你轻松完成精准搜索、需求识别、在线沟通、效果追踪等YouTube等社交媒体营销广告投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红营销
社交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