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全能之选,Jabra Elite 45e 悦逸耳机性能大曝光

 2018-08-03 09: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瑞士研究人员最新发现,长期使用手机产生的射频电磁场可能对青少年特定脑区的记忆能力发展产生不良影响。专家建议,用手机通话时最好佩戴耳机或开启扬声器,以降低高频辐射对人体健康的损害。随着耳机的需求爆炸,各种厂商都一股脑地扎进了这片海,当然,做一个好耳机其实是不容易的。Jabra Elite 45e 悦逸的出现,强悍的性能被更多消费者享受,同时传递了出色的音质表现。

这款耳机有多动听?

刚刚结束的世界杯应该是不少球迷的娱乐方式吧。不过在总决赛法国大战克罗地亚时,不仅俄罗斯球场内下起了瓢泼大雨,就是在帝都也配合了一下电闪雷鸣。戴上Jabra Elite 45e 悦逸降噪耳机专注比赛精彩瞬间,拒绝窗外雷雨干扰,也同时保障比赛的庆祝欢呼无法叨扰到家人的好梦,满足自我,关爱家人。让Jabra Elite 45e 悦逸围绕在身边,让很多不可能变为可能,降噪功能完美解决噪音杂声各种的干扰,带你进入安静纯享的世界。并且,先进的双麦克风技术,还能为你提供出色的无线通话性能,确保对方清楚地听到声音,避免周围环境的干扰。让领导指示,客户情况清晰入耳,轻松对答,瞬间减少一次工作危机,说不定还能转而提升在老板和客户心中形象呢。

这款耳机有多好看?

Jabra Elite 45e 悦逸在外观设计方面,有着非常精美的外观和工艺,拥有浑然一体的精美色泽以及坚固耐磨的特性,TA采用灵活的记忆线丝材颈带,免去解开纠缠的耳机线的烦恼,TA还可以记忆耳机挂在颈部时的形状和轮廓,使穿戴更加方便,并且超强抗拉不易缠绕的特性,在日常佩戴和收纳的过程中不易损坏,还有在舒适的佩戴感方面,纷纷赢得了众多粉丝的称赞。

这款耳机能听多久?

蓝牙耳机虽解决了有线耳机缠绕的“牵绊尴尬“,但续航时间短、充电次数多仍是主流蓝牙耳机的主要缺陷。目前市面上主流的蓝牙耳机续航时间集中在约4小时左右,对于“低电量恐惧症”人群,“电慌感”无疑是不能得到缓解的。Jabra Elite 45e 悦逸为我们找回充电这件事情偷走的时间。如果不想,一天多充或者用着用着就可能在路上没电的话,那么续航更强的Jabra Elite 45e 悦逸自然就你的最佳选择。单次充电可提供约8小时续航时间,享受高品质音乐的同时降低功耗,让耳机的使用时间更加随心所欲。

Jabra Elite 45e 悦逸作为实力品牌耳机,在外观上也是一个吸引人的卖点,而且并没有止步于当一个花瓶,从表现力到性价比都是令人满意的。对声音解析效果出众,人体工程学设计的耳塞佩戴非常舒适,在音质、降噪、续航、连接稳定性上保证了耳机的体验,对于真无线耳机来说这是一个实打实的优势所在。

更多Jabra捷波朗产品信息您可以通过如下方式查询:

Jabra捷波朗官方网站:http://www.jabra.cn/

Jabra捷波朗消费产品官方微信公共账号:  Jabra捷波朗 (jabrawireless)

Jabra捷波朗官方新浪微博账号:Jabra捷波朗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jabraofficial/profile)

关于 Jabra

Jabra 是 NASDAQ OMX 上市公司 GN Store Nord A/S (GN) 旗下子公司 GN Netcom 的品牌。Jabra 在各种通信和音频解决方案的开发、制造和营销方面始终走在世界前列,二十多年来以其产品的创新、可靠性和易用性而闻名。Jabra 的消费者和企业分部生产有线和无线耳麦,外加移动和办公室内使用的免提电话,为个人和企业提供更多的移动自由性、舒适性和功能性。Jabra 在全球各地约有 1000 名雇员,2014 年创下了 28.71 亿丹麦克朗的年收入。www.jabra.com

© 2014 GN Netcom A/S。保留所有权利。Jabra® 是 GN Netcom A/S 的注册商标。文中包含的所有其它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设计和规格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Dolby 和双 D 标志是 Dolby Laboratories 的注册商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相关文章

  • 开放式耳机技术全面升级!南卡OE PRO改写听音规则!

    开放式耳机,作为今年大热的产品,以其高舒适性在蓝牙耳机市场大放异彩,但是同时用户也反应出存在音质不足、漏音、通话质量差等多项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开放式音频专业品牌南卡则是以产品力革新市场,在近日正式发布南卡OEPRO,其高度完善的产品技术,预示着一场全新的技术革新即将到来,也让开放式耳机这一品类发展

    标签:
    蓝牙耳机
  • 音质臻至完美,舒适度达到巅峰:南卡OE Pro开放式耳机震撼发售!

    近期,伴随着南卡全新OEPro开放式蓝牙耳机的正式上市,TWS耳机圈再次迎来巅峰。NANK南卡OEPEO改掉了以往TWS耳机原有形态,而是采用了全开放不入耳设计,佩戴无感一整天。同时在音质、佩戴体验以及核心配置上进行了深度优化,致力让更多用户获得更完美的听音体验,而且南卡OEPro在上市前,就获得了

    标签:
    蓝牙耳机
  • 南卡OE Pro开放式耳机开售,将音质和舒适度提升至行业巅峰!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和创新,开放式耳机作为一种全新的音频体验方式正逐渐走红。而在这个充满竞争的市场上,南卡品牌的最新款OEPro开放式耳机如今上市,以其出色的表现和全能的功能成为行业的颠覆者。南卡品牌在骨传导耳机音频技术领域有着超过十年的丰富经验,他们一直致力于推动音质和用户体验的提升。通过多年的研发

    标签:
    蓝牙耳机
  • 荣耀亲选耳机 LCHSE X5s发布 5月29日首销优惠价119元

    每天穿梭于高楼林立的城市,无论是骑行还是乘坐公共交通,想阻隔外界声音干扰,安静享受自己的“独处”时光,一款拥有优质降噪功力的耳机必不可少。5月29日,百元级主动降噪新品——荣耀亲选耳机LCHSEX5s首发上市,支持30dB最大降噪深度,拥有35小时长续航耐力,全新蓝牙5.3保障稳定的连接体验,且首销

    标签:
    蓝牙耳机
  • 不入耳耳机的正确打开方式,韶音OpenFit诠释耳机的“舒适圈”

    实测韶音OpenFit舒适圈蓝牙耳机,「舒适科技」香吗?

    标签:
    蓝牙耳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