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前海银管家携手隆安(深圳)律所 合规迈向新台阶

 2018-08-03 12: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期,新华社评P2P正处于行业净化过程,在不断吐故纳新之后,迎接投资人的将是更加健康开放的投资环境。自2016年8月24日《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的出台,监管层对P2P平台的合规化也提出了更具有实质性的要求,行业俨然进入全面合规发展的新阶段。为了保证平台合规进程的有效推进,多地金融办均明确表示:P2P网贷机构应尽早聘请互联网金融律师深入介入备案登记前的合规整改事务,完成提交合规整改报告。

2018年5月30号,深圳前海银管家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网络借贷信息撮合平台前海银管家与北京隆安(深圳)律师事务所在深圳正式举办签约仪式,平台合规进程再次推进。

(图:前海银管家签约律所合同书)

作为一家始终坚持合法合规运营的网贷信息撮合平台,前海银管家积极响应行业规范,此次携手北京隆安(深圳)律师事务所达成战略合作服务协议,签署第三方权威法律机构为平台常年法律顾问,意味着前海银管家平台出借的有效性和合法性再次得到确认,出借人的权益得到强有力的法律支撑。本次签约的律师团队将为前海银管家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协助平台起草、修改相关合同及文书等,就平台规范运营提出专业建议和意见。目前,前海银管家认真听取相关监管机构和律所的整治整改意见与建议,结合平台自身的实际情况,逐渐完善和提高平台的合规性。

隆安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2年,是中国最早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之一。在过去的二十多年时间里,隆安为包括世界500强在内的众多大中型企业提供了知识产权、资本市场及金融、公司、大型项目、诉讼和仲裁等领域的专业优质法律服务。本次与隆安律所建立密切合作关系,是平台合规进程的重要里程碑,将使平台在拥抱监管,践行合规的道路上走的更加稳健,协助平台依法依规处理业务,降低平台风险,为将来前海银管家合规合规发展打下扎实基础,前海银管家合规之路也因此迈向新的台阶。

自2015年成立以来,前海银管家始终坚持拥抱监管,坚守合规底线,积极调整自身管理模式,优化产品服务,用行动践行普惠金融的方针。在严谨有效的风控体系和坚守合规准则的前提下,前海银管家坚持为用户提供真实透明、优质合规的金融服务,运营三年以来,平台实力和努力获得业界和用户的认可。

未来,前海银管家将继续一如既往做好信息撮合服务,坚守合规底线,不断提升平台的合规性、透明性和安全性,积极地为建设诚信文明、安全稳健的互联网金融环境贡献力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p2p网贷
p2p理财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