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Rushmail:如何选购优质的邮件群发平台

 2018-08-06 14: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做群发邮件的首要之选必须要有个好的服务器以及大量的IP,它能够让您不必操心很多问题。那么我们该如何识别一个好的群发邮件的服务商呢?具体从那些方面呢?有那些指标呢?小编所知道的是国内知名品牌Rushmail群发邮件营销平台是怎么做的呢,它有以下指标可供参考:

送达率/准确性

送达率首当其冲是群发邮件的重中之重,毫无疑问,你做EDM的目的是什么?不就是将邮件群发到客户的邮箱吗,试想你的邮件都没送达道客户手中,那之后的业务要如何开展呢,要保证送达率同时也要攻克一些技术难关如:各个地区的政策不一致会对IP的拦截,国内发往国外的防火墙阻止等等。

小编所知道的是Rushmail邮件群发平台是这样确保送达率的:

作为一个群发邮件领域的专业服务商,Rushmail在全球各地铺设了大量服务器网络,通过专用通道持续稳定的为客户投放邮件。

Rushmail有上万的IP,其实不乏有运营历史长久的高质量ip,开始轮巡机制的群发,有效的避免被列入黑名单,直达用户收件箱。

Rushmail采用多种主题设计供客户自己选择,内容版设,图型选择也是千遍一律,减少了被列入黑名单的嫌疑。

Rushmai可以设计多个变量乃至字段。

稳定性

邮件营销是一个缓慢长期持之以恒的做,同时邮件营销又必须面对广大的消费群体,因此群发邮件的数量往往会很大,尤其一些巨型商家,一次群发的可能数百万级乃至千万,这就对邮件群发平台稳定性提出了极高的要求。

Rushmail邮件群发平台的稳定性是毋庸置疑的,它的日均群发可以达到千万封级,Rushmail邮件群发平台可以统计点击和打开的邮箱、地区、IP以及打开的次数,并且所有数据都可以批量导出,数据持续更新,方便用户精准管理有效的邮箱地址,方便您更好的制定长期邮件营销策略。

功能丰富

自动统计垃圾邮件、监控退订名单、日志查看清晰,拥有海量的EDM电子模板。

内容动态化:支持多个主题、多个模板、多种变量,随时调用成功模板编辑,可以设置多个变量进行个性化的邮件内容编辑。

清洗无效地址:Rushmail拥有一个庞大的无效邮件地址库,在线筛选,即时对比排除,清洗过滤速度快、效果好,更有在线免费的清洗qq地址服务,发送效果更精准。

简单易操作

Rushmail的很多操作都可以在web页面上即可完成,可视化,所看即所得,Rushmail邮件群发平台有大量的免费邮件营销模板可供选用,而且在Rushmail邮件群发平台的EDM模板中,调用图片,编辑文字和操作表格都很方便,真正的傻瓜式操作,即使是零基础也可以设计的漂亮的模板!

售前售中售后服务

人有力穷时,何况软件一年一年下来难免会出错嘛,这个时候有没有售后支持就很关键了出现问题如果不解决,就会严重影响营销。

Rushmail拥有一只专业技术过硬的售后工程师团队以及售前、售中的工作人员,能随时相应客户需求,解决问题,保障平稳运行,客服也会指导你操作平台,传授EDM技巧和相关案例,同时Rushmail也会紧跟时代步伐和完善平台。

如果你有需求,请点击Rushmail官网:http://www.rushmail.com,免费试用平台功能!欢迎您的到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邮件营销
邮件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