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2018ChinaJoy:黑白调亮相雷蛇展台,携手带来炫酷电竞体验!

 2018-08-07 11: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年一度的ChinaJoy8月3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了序幕。如约,黑白调电脑椅,继2017年参展以来,又一次出现在了今年的CJ展上,并雷蛇同台展出;让现场的游戏玩家们可以享受雷蛇畅玩游戏大作的同时,又可以感受由黑白调电脑椅带来的舒适游戏体验,享受更加震撼的游戏乐趣!

电竞风设计,黑白调强势亮相2017ChinaJoy

在雷蛇展台的两侧体验区,玩家不但可以在体验厅中感受前所未有的沉浸式游戏体验,还能享受黑白调电脑椅带来的视觉美感。

凯迪拉克钻石切割设计,用倾斜的界面,三角形的切割来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一体成型全黑的椅背,炫酷的外形,用以时尚犀利的钻石切割的椅背设计,不但赋予耐磨坚固的品质,更富有电竞风。让游戏玩家在获得游戏带来舒适体验的同时,享受电竞视觉的盛宴。

全网爆红椅,狂销200000+

黑白调电脑椅HDNY133一经上市便受到游戏玩家的欢迎,除了让游戏玩家耳目一新的亮眼造型,在功能上也更贴合游戏玩家的需求。

椅背和坐垫未选择电竞椅皮质用料,而选用网布的设计,解决了夏季久坐闷热的问题。160°椅面弧度设计,贴合人体生理曲线,支撑更加舒适。与此同时延续了黑白调电脑椅人工学可躺设计,155°后躺午休功能,升级版带抽拉式脚拖,午休更舒适。

天猫电竞周,2.2折起狂送福利

在线下CJ展会如火如荼的进行,线上也同时开展天猫电竞周,8月3日—8月5日8:59,全场2,2折起,更有全网面双腰托工学椅只需1元,即可享受减100元优惠。另外黑白调电脑椅HDNY133在极具性价比的基础上,再送228元大礼包。8月天猫电竞周,还有更多优惠享等你来拿,还在等什么,赶紧进店选购吧!

关于黑白调:

黑白调,专注人体工学电脑椅近10年,上百万用户的共同选择。2010年以来,黑白调电脑椅凭借独特的产品理念和远超出口标准的质量,不仅稳居行业领导者的地位,更在业内外享有良好口碑。截至2017年,黑白调电脑椅已连续6年天猫双11成交额远超第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