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在线少儿学习英语的优势,vipkid、哒哒英语和久伴英语如何选择?

 2018-08-07 17:06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英语学习,对于应试教育环境下长大的孩子们来说,学习多年,到了开口运用的时候,却往往不知道该如何开口,这是很多为人父母的痛。因此,现在很多家长意识到早期英语启蒙的重要性,早早的开始给孩子报班学习,其中线上学习尤其受到家长们的欢迎,最主要的原因还是线上教育为孩子们提供了纯正的英语母语学习环境以及资源的共享,打破地域限制,节省了时间。

线上机构中,vipkid、哒哒英语的一对一模式和久伴英语的一对二模式成为家长们的首选,那么究竟如何选择才是最适合孩子的呢?

一、1V2同伴式课堂

久伴英语VIP同伴式的课堂上,整堂课的时间可以划分为四块,跟老师学,跟老师和同伴操练,观摩同伴,跟同伴应用。

观摩的过程在语言学习研究中被证明可以有效地实现更正性反馈,简单的说,就是孩子看到别人犯错误可以有效的避免自己犯错误。

因为只有两个孩子,他完了就是我,在观摩同伴的过程中,如果同伴出了错误,孩子就会知道什么样的答案是错误,从而避免自己犯同样的错误。同伴式课堂角色丰富,孩子既可以是知识的接收者,还可以是课堂的观摩者,不同角色之间的转换,让他们在课堂上松驰有度,保持比较放松的状态,这更有利于课堂知识的吸收,保证了学习的高效性。

二、纯欧美优质外教资源

久伴英语深知教师资源的重要性。在招聘外教上花了重金。外教都来自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且都具有TESOL/TEFL等国际教学资格证书,而且具备丰富的少儿教育经验,并通过专业的一系列的培训,他们知道如何更好的帮助小朋友并引导小朋友,让孩子们在纯英文的环境中掌握地道纯正的发音以及英语思维。经验丰富的优秀外教在和孩子互动中会进行个性化的拓展,除了书本知识外,更能让孩子领略到国外的文化和生活方式,感受文化的多样性,帮孩子形成孩子英语思维,开拓视野。

久伴英语自进入市场以来,一直致力于同伴式课堂、优质外教、科学的课程内容的提供,获得了众多家长的良好口碑。登陆官网(http://www.nicekid.com/)免费领取一节体验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英语培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