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抖音获正版音乐支持 将和环球华纳等公司合作

 2018-08-09 17:5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9日消息,抖音的音乐版权问题最近渐渐得以解决,获得了包括环球音乐、华纳音乐、环球词曲、太合音乐、华纳盛世、大石版权等公司全曲库音乐使用权。

抖音方面称,抖音获得全球超千万首歌曲的正版音乐版权资源后,将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正版音乐内容,支持用户创作更多优质短视频,并助力数字音乐版权保护和音乐行业发展。

据悉,版权问题一直是抖音发展过程中的重要影响因素,现在版权保护意识逐渐加强,得不到版权对短视频来说将是一颗定时炸弹,抖音此次合作会让版权内容在平台得到最好的保护,给更多用户带来便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短视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