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企业应用
  4. 正文

用友云百城巡展(河南站):加快企业协同和采购业务上云

 2018-08-10 17:44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月10日,由用友网络河南分公司主办的“企业上云行动大会暨用友云百城巡展”活动在河南省军区紫荆山宾馆召开,300余位业内专家、企业领导共聚一堂,探讨新时代如何借助云服务增强企业快速获取数字化能力,实现创新转型发展。

活动现场

企业上云 助推河南数字经济发展

随着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等技术的发展,业务流程更加以客户为导向并融入生态体系。数字化、智能化正在全面升级企业服务产业,迅速拟定数字化策略才是企业赢取未来的关键。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不是选择,而是唯一出路。上云是企业顺应数字化经济发展流潮,实现数字化转型重生的重要路径。

2018年,河南省发布“企业上云”行动计划(2018—2020年)。计划提出,将推动全省3万家工业企业上云,带动10万家中小企业上云,节约信息化建设成本每年超过30亿元。

据悉,河南省“企业上云”的重点任务是推动企业基础设施上云、平台系统上云、业务应用上云、设备和产品上云。而企业业务应用上云包括推动企业办公、协同、会议等应用上云,提高工作协同能力等。

用友网络高级副总裁杜宇

用友网络高级副总裁杜宇介绍,用友目前已经形成了以用友云为核心,云服务、软件、金融服务融合发展的新战略布局,是中国最大的企业云服务平台和生态。用友云定位于数字化商业应用基础设施,基于新一代互联网技术,为企业提供智能化云服务。

用友聚焦打造核心优势服务,即财务服务、人力服务、协同服务、营销服务、采购服务、工程服务、分析服务和智能制造等。目前,用友云已经累计了409万家企业客户。在河南,用友正在帮助心连心、河南孝夕阳、西泵股份、天瑞集团 中鹤牧业、宏达石化等企业实现业务创新、管理变革,数字化转型升级!

数字人力 管理创新

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加速了组织去中心化进程,企业内部、外部,个体与组织边界充分互联,组织边界被逐渐模糊甚至被打破,个体与组织的共生关系逐渐被重视;同时,以崇尚社交、参与和体验至上为特征的90后新人类逐渐成为劳动力主体,人力资源管理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

用友网络副总裁张月强认为,企业需要重塑甚至重新定义工作和人力资源管理,需要从人力资源管理和人力资本管理进化到数字化人力资源管理新时代(DHR)。

用友云人力服务超过3000家人力资源管理客户的数字化历程与实践,在此基础上,鲜明地提出数字化人力资源管理(DHR)的概念:数字化人力资源管理应该是大连接的、服务共享以实现员工赋能的、面向人才发展和持续绩效以有效激活组织的、前瞻思考劳动力分析与规划的、承载文化落地的,涵盖从员工招募选拔到人员配置和人才发展的全生命周期的完整的闭环,实现从社会化人员服务到企业人员管理和企业文化落地再到社会化人员用工的端到端的全面解决方案。

用友云人力服务推出了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云绩效、劳动力分析与规划、核心人力云等产品,并融合了优秀的生态应用,立足于数千家企业应用帮助更多企业和社会组织实现人力资源管理数字化升级和进化。

智慧采购,构建全球供应商数字采购平台

用友云采购服务是企业互联网采购服务平台,旨在帮助企业进行采购决策和高效协同,连接全球供应商、电商资源共享,构建从寻源到合同到支付的全流程交易闭环。在刚刚闭幕的2018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用友采购云平台——友云采广受好评并荣获“优秀产品奖”。

用友云采购服务营销副总骆英豪介绍,友云采解决了传统ERP的不足,让企业采购从内部协同走向外部协同。同时,打破了企业间信息壁垒,所有企业通过互联网连接在一起,使供需匹配最大化、最优化,更多供应链服务接入。

目前,用友云采购服务已成为中国头部客户的首选B2B商业网络,涵盖了12000+家用友服务的大型集团企业客户总数,1500+家国内外知名制造企业。如鞍钢集团、南方水泥、大唐集团等。涵盖了钢铁冶金、煤焦能源、化工、医药、食品、酒饮、水泥建材、家电、公用事业、机械设备10大行业。

河南企业数字化转型实践

心连心是中国化肥行业领军企业以及中国单体规模最大的尿素企业,拥有新乡、新疆两大生产基地。通过用友云采购平台实现了采购的信息化,做到了透明采购、阳光采购、数字采购,其中云采超市使供应商品信息更丰富,供求双方信息更加对称,极大缩短了通用物资采购时间,降低企业的总体采购成本。

北京孝夕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老人功能鞋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且是国内首家一体化经营专业老人鞋的综合型企业。孝夕阳依托于用友云营销服务,实现渠道管理变革,打通与近千家分销商全业务链云端协同。孝夕阳能够及时发布最新商品信息、营销政策;改变电话、QQ、微信、邮件等传统的订货方式,让企业的客户或经销商通过电脑、PAD、手机APP、企业微信入口等多种终端,自助完成下单、支付;并与企业ERP系统实现无缝集成,进行订单跟踪与财务资金对账。让企业生意更快更简单。

全面洞察未来的商业竞争,深刻理解数字化商业范式,方能正确开启数字化打开方式,实现数字化商业创变。新时期,用友将继续推进中国企业的互联网化和金融化发展,共创企业服务产业繁荣,共同推动中国数字经济与智慧社会的进步与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企业应用
数字经济

相关文章

  • CRM SaaS增长焦虑笼罩,Salesforce、纷享销客欲破局

    头部CRMSaaS厂商的运营情况往往综合反映行业的景气程度,是整个行业的晴雨表。

  • SW-LIMS条码管理助力钢铁行业可视化、电子化流程管理

    近年来,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如何实现生产原料和成品的高品质、低成本、高效率逐渐成为大部分公司的目标。条码管理技术的开发和应用可以使企业从传统的生产管理方式中彻底走出来,向数智化转型的方向迈进。北京三维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实验室数智化领域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及相

  • 信雅达助力人行数字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电子保函系统建设

    2024年1月22日,人行数字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电子保函模块正式上线运行,全国首批共5家试点行于日前完成验收与上线工作。信雅达以专业、丰富的系统建设经验助力3家试点行(宁波银行、南京银行、徽商银行)电子保函系统建设,并于1月21日前完成系统上线准备工作,1月22日与人行同步正式上线系统运行,其中宁波

  • 打造工业4.0的5G+边缘云服务产业生态,艾灵完成1.5亿元A轮融资

    近日,艾灵完成1.5亿元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包括英特尔资本、深圳天使母基金直投基金、TCL中新融创、浦耀信晔、住友商事亚洲资本、新电投资(SingtelInnov8)、华迪创投。据透露,艾灵本轮融资将用于深化工业5G、工业智能等核心产品的研发,加速在更多行业落地推广,推动重要行业市场大规模商用落地,

    标签:
    云服务
    5g技术
  • 企业级软件的2024,在进化中遇见“新机遇”

    十年,是时间的标尺,也是发展的刻度。从2012年的2.5万亿到2022年的10.81万亿,国内软件产业收入增长了近4倍。特别是近两年,得益于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软件产业更是迎来了黄金期。在外部数字化需求的拉动下,产业内生动力强劲,服务商不断地加速产品进化、生态布局,以寻求新一轮增长。然而,一半是火焰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越来越“贵”的企业支出,该怎么省?

    如今,很多CFO开始关注企业支出数据,希望通过精细化洞察分析,实现有效降本。但由于费用支出零散化、报销流程繁琐化、支出管理割裂化,导致支出数据分析无抓手,数据沉淀不完整导致分析结果无效。暗藏的合规行为如果没有及时发现,还会带来经营风险。分贝通近期发布《一体化支出管理案例集·春季版》,收录了智能制造、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全面普及后 ,你需要了解这样的数电票

    从推出全电发票、改名数电票,到十多种票面样式落实;从少数城市试点,到试点城市覆盖全国范围......从“以票治税”到“以数治税”,数电票作为“金税四期”工程的重要载体,已进入全面普及时代!全面普及后,数电票的概念、数电票与纸质票的区别、如何开具和收票等......每家企业更要做到心中有数。01数电票

    标签:
    电子发票
  • 国产化攻坚战 企业管理软件的机遇在哪里?

    摘要:在信息技术快速发展和数字化浪潮席卷全球的今天,中国企业正积极迎接数字化转型的挑战和机遇。在这个过程中,国产化替代正成为中国企业提升信息安全性、实现自主创新与可控性、降低采购成本的重要路径。“从企业自身来讲,在推进精益化管理的进程中,实现软件产品的升级迭代,一方面,要汲取国外先进软件的精髓,另一

    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 赋能“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 凌锐蓝信助力新能源行业客户实现全球化布局

    伴随“一带一路”的高质量发展,国内企业“走出去”在海外的布局越来越广,出海产业也不断升级迭代,对信息化、数据化建设也越来越重视,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在企业全球化布局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凌锐蓝信为用户的全球业务提供高性能、安全和稳定的数智网络服务,消除用户的关键任务应用程序和全球实时流量的连接和延迟问题

  • 青云科技云研报·金融 |打造数字化新生态,全球业务支撑平台为何是关键?

    随着全球化的加速和数字技术的普及,金融业面临着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和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为了更好地适应新时代的要求,不少金融企业,特别是银行,正在积极推进数字化改革,打造一个全球业务支撑平台,以提高运营效率、降低成本、提升服务质量。根据德勤《DigitalBankMaturity2022》报告显示,银

    标签:
    数字化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