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少儿在线英语各家机构的异与同,家长角度分析儿童在线学习英语的优势

 2018-08-13 09:56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说到儿童学英语,这已经成为家长和孩子们的刚需,从语言学角度来说,语言启蒙早,越有利于孩子的语言发展。而随着在线教育的发展,线上少儿英语学习逐渐成为家长们的首选,也因此催生了vipkid、哒哒英语、久伴英语等众多的少儿在线英语培训机构,那么这些机构存在哪些的异同呢?

一、一对一VS同伴式

目前在线英语教育行业中,主要以一对一和同伴式两种课堂形式为主,在一系列探索和实践后,久伴英语采用了VIP同伴式学习。这样的学习方式和vipkid等在线英语机构不同。同伴式学习,一个课堂里除孩子自己,还有一个年龄差不多的小朋友一起学习。和一对一的课堂相比,同伴式课堂形式多样,不仅有师生之间的互动,还有同伴间的相互合作、相互pk、相互鼓励,更容易激发孩子的主动性。

此外,通过和同伴在一起学习,不仅可以避免小孩子一个人面对外教时紧张尴尬的局面,而且孩子互相之间可以开展合作和竞争,分享各种活动的乐趣以及一起解决学习中遇到困难。这样能同时培养孩子合作与竞争、观察与社交等多方面的能力。

二、固定外教VS预约外教

在教学模式上,久伴英语采用的是接近线下学校的固定外教,固定时间以及固定同伴的三固定授课方式,尽管固定模式对企业的运营成本和难度要求更高,但是久伴英语仍然坚持这一模式,因为对于孩子成长来说,时间是不可逆的。

儿童不比成人,和每一个新老师接触都会有一个适应期,每次上课孩子需要去熟悉新老师和他的上课方式,而且不同的老师对孩子的认识也是不同的,老师要重新了解孩子的学习进度,一节课一般都在三十分钟左右,孩子和老师彼此熟悉就需要花费大量时间,对孩子的学习效果会有很大影响。此外孩子的时间也比较有规律性,而且学习本身就需要有规律的进行,让孩子以某一频率进行学习利于孩子学习习惯的培养。

三、科学的课程教材

孩子的兴趣是学习的动力,因此如何激发孩子的兴趣,发挥自己学习的主动性应该是每个机构要考虑的问题。少儿阶段的孩子思维具体抽象,注意是不稳定、不持久的,往往是对自己感兴趣的、形象化的事物注意力能够保持,久伴英语的课程正是从孩子的发展特点出发,在引进的课程教材基础上融入了动态化、生活化、情境化的元素,让孩子在生活化的场景中学习语言,吸引孩子的注意力。

在英语学习中,保持孩子良好的学习兴趣是比较重要的,久伴英语基于孩子的发展特点,设计适合孩子的课程模式,因此,才获得家长如此多的好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英语培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