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换了手机聊天记录怎么找?微信聊天记录恢复方法【干货】

 2018-08-14 08: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换了手机聊天记录怎么找?目前为止,用户量已经突破6亿,是亚洲地区最大用户群体的移动即时通讯软件。对于经常使用微信进行交流传文件的手机用户来说,可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由于现在手机更新换代迅速,如果换了新手机,重新下载使用微信时会发现原来的微信聊天记录都没有了,那我们换了手机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找回呢?方法有很多,关键看大家怎么选择了!

【常见的微信聊天记录恢复方法】

1、将两部设备连接到同一 Wi-Fi 下,在原来的手机上打开微信,选择「设置」- 「通用」-「聊天记录迁移」-「选择聊天记录」-「下一步」,会生成一个二维码。

微信换了手机聊天记录怎么找

2、紧接着在另一个设备上登录,打开「扫一扫」扫描刚刚的二维码,等待一段时间就可以将聊天记录搬过来了。迁移聊天记录时还可以选择单个或多个聊天,只迁移文字或者指定时间的消息,还是比较贴心的。

微信换了手机聊天记录怎么找

这个方法的难点就在于,使手机端微信和电脑端微信处于同一WiFi下,很多网友都反映即使是开热点都无法使二者处于同一WiFi下。

【简单又实用的微信聊天记录恢复方法】

1、浏览器搜索苹果恢复大师或者直接进入苹果恢复大师官网(http://www.ifoneboxbox.cn/)下载并安装软件。下载完成后打开苹果恢复大师,利用软件的【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点击【下一步】开始扫描手机中的残余数据。

微信换了手机聊天记录怎么找

2、运行苹果恢复大师,进入软件的功能界面,点击对应的图标恢复相对应的数据。例如我们想要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就直接点击微信聊天记录图标。

第一模式-功能图.jpg

3、如果设备上登陆过多个微信号,选择自己要查看的微信号的记录后,软件开始扫描并分析微信聊天记录。进入微信聊天记录的恢复界面后橙色字体是已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黑色的是未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勾选我们需要恢复到新手机的微信聊天记录,选择【恢复到电脑】即可将微信聊天记录导出到电脑上查看了。

微信换了手机聊天记录怎么找

【安卓手机换手机恢复微信聊天记录】

如果您是安卓手机用户,可以下载开心盒子旗下的卓师兄软件,一款针对安卓设备用户恢复数据的软件,提供PC和App软件(应用市场内搜索卓师兄进行下载,如没有可百度搜索卓师兄,访问官网下载),用户可直接通过App直接在手机上进行恢复数据。

卓师兄.jpg

以上就是分享给大家的换手机之后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操作方法了,两种方法,小伙伴自己选择吧,我还发现一件事哦,苹果恢复大师除了可以迁移微信聊天记录,还可以恢复出我们之前手机上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是不是超实用呢?希望今天的教程能够帮助到有需要的小伙伴!想了解更多iPhone技巧,请参考教程:https://www.admin5.com/article/20180328/837863.s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