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文思海辉将首现2018成都“iWorld数字世界博览会”

 2018-08-14 17: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iWorld数字世界博览会”将于8月16日至18日在成都举行,为期3天。文思海辉作为全球领先的IT服务企业将携AI+多行业解决方案首次亮相博览会。

iWorld品牌是由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创办,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移动电子消费产品及解决方案展示平台之一,本届iWorld以“智能科技,创新未来”为主题,通过展览展示、高峰论坛、特色活动等多种形式探讨新时代背景下数字经济的未来发展趋势。

本届IWorld博览会特设人工智能、VR/AR、未来智能生活、智能汽车、数字娱乐、软件名城、创新创业、智能硬件八大展区,预计吸引200家国内外品牌展商、100多位行业领袖、10万余人次参与。与此同时,本届iWorld将举办以“智·创未来”为主题的数字世界国际论坛,开展包括“The Best 2018大奖”、“Talent达人评选”和电子竞技在内的三大系列活动,以及“优质品牌渠道专场合作洽谈、机器人走秀、数字音乐、无人驾驶”四大现场活动。

据悉,本次文思海辉的展览展示主要分为“AI+金融”、“AI+企业服务”、“AI+制造”、“AI+政务”、“文小包”五大板块。作为一家有着23年发展历史的IT服务企业,文思海辉于2015年起积极探索数字化转型之路,3年来数字化业务收入占比30%。今年,文思海辉正式提出了其AI+战略布局。上月初,文思海辉与上海市徐汇区华泾镇人民政府正式完成战略合作签约,将以AI数据服务平台为基础,整合文思海辉在零售、金融、制造等行业的AI应用能力,形成行业AI应用平台及商用化产品,成立文思海辉AI业务总部——将推进研发行政智脑,建成智慧政务中心;落地金融智脑,建成智慧金融中心。

在IDC最新发布的《2017中国银行业IT 解决方案市场份额》报告中,文思海辉金融以极具竞争力的营业收入和市场份额,首次位列中国银行业IT解决方案厂商第一名,并在8个细分领域位居第一或前三甲,以绝对优势持续领跑中国银行业IT解决方案市场,成为中国最大的金融IT服务商。文思海辉AI+金融解决方案:“金融智脑平台”——用AI技术打造的真正的智慧银行在近期的各大展会频繁亮相,并屡获行业奖项认可。

还值得关注的是文思海辉AI数据服务平台——“文小包”,文思海辉自主研发的、基于云的管控式众包多语言服务平台,是一个众包解决方案,可为人工智能领域客户提供语音、图像、文本、地图等类型数据的采集与标注,从而为客户提供精细化、高质量的训练数据,加快人工智能产品研发进程,加速客户产品的上市。文思海辉在全球拥有近30000专业人才,来自55种不同国籍,并在全球17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和交付中心,拥有语言服务得天独厚的优势。

文思海辉AI+多行业的解决方案会为政府、企业、个人带来哪些颠覆与创新,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思海辉成都办公室)

成都是全国首批“中国软件名城”创建试点城市,是国家重要的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全球重要的电子信息产业基地,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优势和深厚的人才优势,具备IT产业发展的优良土壤。文思海辉是成都最早的一批IT服务企业,2007年落户成都,至今在蓉已有十多年发展,拥有近3000名专业人才,服务客户涵盖移动&电信、高新技术、金融&保险等多个行业,并拥有多项典型成功案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字经济

相关文章

  • 思特奇:建设数智化转型基础设施与生态共赴数字中国“星辰大海”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快速发展,并日益融入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演进,引导着社会经济各方面向数智化转型迈进。思特奇基于多年的技术和能力积淀,打造了以数据为核心、平台为基础的数智化转型基础设施,并以运营商为起点,逐步推广至城市、产业、企业领域,为千行百业数智化

    标签:
    数字经济
  • 定义大模型算力 北京超算亮相全球数字经济大会

    2023年7月7日,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闭幕,本届大会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以“数据驱动发展,智能引领未来”为主题,致力于构建国际顶级的交流与合作平台,共创普惠均衡、创新包容、合作共赢、共同繁荣的全球数字经

    标签:
    数字经济
  • 深信服何朝曦:以更简单、更安全的中国数字经验,助力东盟产业发展

    7月4日,中国—东盟新兴产业论坛在深圳市召开。论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以“开放包容,协同共享,共促新兴产业务实合作”为主题,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金壮龙、印尼工业部部长阿古斯、新加坡新闻和通讯部部长杨莉明、老挝工业和贸易部部长贡玛西、缅甸工业部部长查理丹、菲律宾信息

    标签:
    数字经济
  • 辽宁:数字经济在工业领域的渗透力达到24%

    7月6日,2023中国国际数字和软件服务交易会在大连开幕。本届主题为“数字创新、融合发展”。商务部、科技部、贸促会和辽宁省人民政府主办,大连市人民政府和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承办。6日-9日展会期间,将中国计算机学会东北论坛、华为开发者大会2023大连分会场等40余个专业论坛,以及产业合作、人才交流、

    标签:
    数字经济
  • 循环智能在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斩获“大模型行业应用典型场景案例”等成果

    7月2日,“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人工智能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循环智能(RecurrentAI)获得两项重要成果:携手“自如”联合开发的大模型应用项目获评“北京市通用人工智能大模型行业应用典型场景案例”;成功入选“北京市通用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伙伴计划第二批成员”,并且在现场与创新伙伴计划的“数据伙

    标签:
    数字经济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