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U-Mail:如何走好邮件营销的第一步?

 2018-08-15 17:43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社群经济时代,社交媒体一度被认为是企业用来推广网站和业务的最佳营销渠道之一。不同的圈层使用的互动方式也是“大同”之中存在“小异”,主流媒体和小众媒体相得益彰。产品迭代和生存期缩短为传播类产品制造了强大的生存压力,但唯有一种媒体,多年来一直维持着高质量和高成效的水准:邮件营销!

邮件营销的意义在于,它能详细全面地与潜在客户群建立互动,也能成功地将品牌/产品快速送达送达客户。它是一种非常简单的营销渠道,可以帮助您通过邮件,向潜在受众推广自己的产品和服务。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想做好邮件营销,第一步要做的,就是收集邮箱地址。

如何收集邮箱地址?

根据U-Mail客服数据显示,很多客户都对收集邮箱地址一筹莫展,甚至有不少人都是因为没有有效的邮箱地址收集方法而最终无奈放弃。这是很可惜的一件事,今天U-Mail就为大家解答。

我们通常采用多渠道的立体收集方法,方法多样化,您可以通过加QQ群收集大量的QQ邮箱,可以收集自己网站用户邮箱、也可以用软件针对某个网站收集、也可以使用搜索引擎收集、还可以通过名片、黄页收集(这个更适合做营销)、最牛的一个方法就是收集垃圾群发邮件里的邮址。总之方法很多,根据自己的市场需要和产品/服务特性来定即可。

收集邮箱的工作进行到这里,如果你认为这一步工作已经完成,那就大错特错了,邮件营销与微博、微信订阅号登不一样,微博的僵尸粉能明码标价出售,邮件需要的却是100%的活跃邮箱,所以对无效邮箱地址的筛选清除,也是邮箱收集工作中的重点!

工作重点:清洗无效地址

即使你的用户名单全都设置许可你的邮件,如果你不定期测试邮箱地址的有效性,那么发出去的邮件仍有可能被标记为”垃圾邮件”。而无效的、过期的邮箱地址是让你的邮件被屏蔽的罪魁祸首之一。即便你走的是健康通道,那些好几年都没被使用过的邮箱地址也会让你成为垃圾邮件过滤器的眼中钉。一旦你向无效的邮箱地址发送邮件,就会立马导致邮件投递能力受阻。

过期的邮箱地址还会导致邮件被弹回。一旦你的弹回率超过5%,邮件服务商就会把你发送的内容标记为垃圾邮件,今后你就别指望客户能轻易收到你的邮件了。

那究竟该怎样整理客户名单呢?首先,对有弹回的邮箱做标注,通过对方邮件的打开,点击动作来进行鉴别。当然,这个工作如今U-Mail可以轻松完成。

U-Mail具备免费清洗无效数据功能,有本地无效地址库,本地匹配清洗。还能在线比对。上图就是U-Mail的客户,当客户地址上传到U-Mail平台,就会立马与U-Mail无效地址库进行匹配,然后把无效地址给清洗出去。U-Mail庞大的邮箱地址库能最快、最全面地清洗无效地址、降低软、硬退信率。一天清洗过滤达千万级别。

U-Mail邮件营销平台拥有十多年邮件系统研发和服务经验,自主研发邮件群发系统,国内外部署大量服务器和海量固定IP资源,可为高端客户提供独享通道,日均千万级点对点精准投递量,成功送达率高。前端采用最新的HTML5+CSS3开发,体验更好,功能更强,速度更快,同时支持电脑/手机/平板操作。还提供一对一的专业售后服务,帮助您在恰当的时间给有需要的用户发送有用的信息,使邮件群发效果更优!

选择U-Mail、选择高品质! 欢迎大家免费试用邮件营销平台功能!(www.magvision.com)

温馨提示 :为了保障邮件群发效果,U-Mail邮件营销平台不发这些内容:游戏相关产业、灰色行业、违法违规内容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