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奇蚁营销手机七夕为爱助力,倡导%22爱就是多一些陪伴%22

 2018-08-15 17: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我们身边,有越来越多的人通过微信展开营销活动,无论是微商,还是电商,或者是直销,都把微信作为一种营销渠道和工具。据了解,有很多白领阶层,微商成为了他们的第二职业。那么,他们还有时间谈恋爱吗?为此,奇蚁众创推出了“十里春风不如你!如果爱她(他),你就送给她(他)”七夕助力活动,一下子抓住了他们的眼球。

据参加本次活动的王先生介绍,他的女朋友小李是一名设计师,工作倒是很轻松,但工资不是很高。后来,小李了解到一款减肥的微商产品不错,便利用业务时间做起了微商。而微商最忙的时候就是正常休息的时间,因此王先生与小李相处的时间越来越少。当王先生了解到奇蚁人工智能营销手机是专门为营销人员量身定制的,并且使用奇蚁人工智能营销手机的70%以上的用户是做微商的。王先生告诉记者,他了解奇蚁营销手机已经有一个多月了,这次奇蚁众创推出的“七夕助力”活动,只需要关注“奇蚁创客”公众号,回复“七夕助力”即可免费参与活动,还能获得300元优惠。他觉得非常值得。就是今天上午,王先生通过奇蚁客户购买了奇蚁人工智能营销手机,据说,他的女朋友小李也为此十分高兴。

奇蚁推出的这次“七夕助力”活动,更多的是期望我们关心身边人。在日常忙碌的工作中,我们各自都在忙着各自的事情,越来越少的关心到爱人的需求。而奇蚁众创在这次活动中所倡导的重点就是“为爱助力”,让大家都能够多一些时间出来关爱对方。奇蚁众创创始人唐荣先生这样告诉记者,无论是婚姻还是恋爱,能够让感情的维系的唯一方式就是心里要有对方,更多的时间去陪伴对方。奇蚁营销手机借助人工智能技术降低人在营销中的作用,让机器替代人工干一些机器能干的事情,从而把我们自己解放出来。一方面可以思考更重要的事情,另一方面可以陪伴我们身边的人。奇蚁正是借助七夕这个传统情人节,向全社会倡导“爱,就是多一些时间陪伴我们的爱人”。

据奇蚁市场部门介绍,截止记者发稿时,参加本次活动的人数已经突破10000人。正如奇蚁所倡导的那样,让我们更多的人行动起来,让我们更多一些时间陪伴我们的爱人和爱我们的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营销手机
智能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