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火箭少女退团后续 腾讯起诉乐华、麦锐以及三位艺人

 2018-08-16 08:3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6日消息,昨日腾讯视频发布声明称,针对乐华娱乐、麦锐娱乐及三位艺人孟美岐、吴宣仪、张紫宁的严重违约行为,我们已经分别依法提起诉讼。

腾讯称,自8月9日收到乐华娱乐、麦锐娱乐的联合声明之时起,我们一直积极主动与两家公司进行协商,也提出了非常有诚意的解决方案,但乐华娱乐、麦锐娱乐并未接受,仍执意坚持解约。

以下为声明全文:

针对近期大家所关心的火箭少女101女团成团相关问题,特此声明如下:

1、自8月9日收到乐华娱乐、麦锐娱乐的联合声明之时起,我们一直积极主动与两家公司进行协商,也提出了非常有诚意的解决方案,但乐华娱乐、麦锐娱乐并未接受,仍执意坚持解约。

2、法律合约不容践踏,合法权益需获尊重。针对乐华娱乐、麦锐娱乐及三位艺人孟美岐、吴宣仪、张紫宁的严重违约行为,我们已经分别依法提起诉讼。

3、8月18日火箭少女101首张音乐专辑发布暨媒体见面会将如期在水立方举行。除孟美岐、吴宣仪、张紫宁三人外,其他八人均出席,期待和所有女团创始人的见面。

火箭少女101属于女团创始人们,无论前进的路上遇到怎样的艰难险阻,我们都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海南周天娱东有限公司

《创造101》节目组全体成员

二零一八年八月十五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腾讯视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