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一搜百应海推社助中国企业走向世界

 2018-08-16 09: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今世界是一个地球村,因通讯和交通的发达,国与国之间的距离越来越短,国际贸易越来越频繁和紧密,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任何一个国家都无法孤悬于世界,贸易也就不局限于国内市场。“走出中国,冲向世界”是国内大部分企业家的抱负。但由于受贸易国的风俗习惯,法律规则,营销推广等方面的影响,中国企业走向世界之路并不顺坦,海外市场自然受困。

海外推广是中国企业走向世界的桥头堡,产品和服务要让所在国消费者知晓,必须先广而告之,树立品牌影响力。因而宣传推广就成了重中重中,但中国企业对海外语言,宣传渠道等方面存在不足。

作为全网整合营销生态服务平台的一搜百应,海外推广是平台生态链上不可或缺的一环,平台拥有丰富的海外媒体推广资源,可助力中国企业在海外市场的营销推广,无论是新闻媒体、社交媒体、深度报导、专业写手还是海外大媒,一搜百应海推社平台应有尽有,让中国企业海外推广无忧,为企业立足海外市场奠定基础。

海外推广就找一搜百应海推社

1、海量新闻媒体资源任你选。一搜百应拥有1600多家海外媒体新闻资源,并与全球超过15000名在线记者建立合作关系。只要企业需要,一搜百应便可高效地将企业或机构的会议、活动、上市、展会和产品等讯息广泛传播到海外新闻网站,让企业的品牌瞬间爆红全球的每一个角落。为保障文章的质量以及有效性,企业新闻和软文直接由欧美等本地专业记者撰稿。

2、社交媒体让企业成为网红。近几年,随着移动端技术的日益进步,国内外社交媒体迸发,每个人都成为了自媒体,都可以传播消息,其中粉丝量众多的自媒体主成为各个领域的网红。这些网红拥有大量粉丝,号召力非同寻常。一搜百应5年沉淀,拥有海外不同领域的社交媒体资源,可以根据企业的传播需求,在国外社交媒体如Twitter、Facebook、Linkedin等挑选精准的有影响力的"红人"、大号,通过他们的参与转发,准确有效地向目标受众传达企业的信息,让企业也成为网红。

3、专业的深度报道。深度报道可以详细介绍产品以及企业状况,这对于企业建立海外网络品牌十分有帮助。一搜百应平台可以帮助企业邀请国外主流权威媒体记者编辑,执笔深度报道企业品牌信息。并将其分发到国外主流媒体的深度报道版块,比如《赫芬顿邮报》、《福布斯》、《波士顿日报》等权威性及公信力极高的媒体,更容易引起起其他媒体转载报道,形成效应传播。

4、纽约时代广场大屏投放,秀出企业精彩。依托纳斯达克大屏和路透社大屏的优质资源,促成中华优秀民族品牌登录世界媒体关注的焦点媒体,通过背书世界级影响力媒体并与现代科技手段、网络传播手段相结合,迅速提升民族品牌在品牌价值,同纳斯达克上市公司相媲美,使消费者更加认同,刺激购买欲望,创造佳绩,被誉为全球“四大黄金广告地段”。一搜百应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合作,成为中国企业打造世界级品牌影响力的助推器。

立足国内,放眼全球,海外推广就找一搜百应海推社,平台凭借丰富的海外媒体推广资源以及8年专业营销经验,为中国企业走向海外提供全方位推广服务,用世界级资源推动中国企业品牌腾飞,让中国企业享誉全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facebook
twitter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