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安远县政府与“颐和果园”签订电商扶贫战略合作协议

 2018-08-16 10: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月27日上午,安远县举行“颐和果园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安远县政府相关单位、果业局、颐和果园团队、媒体记者等100余人参加签约仪式,应安远县人民政府之邀,颐和果园开启安远扶贫战略合作第一站。

仪式上,安远县政府与颐和果园签订电商扶贫战略合作协议,与颐和果园团队成功签订2500亩,750万斤红蜜薯销售合同,县农粮局公布了安远县电商扶贫产品红蜜薯的检测情况,签约仪式上,安远县政府对颐和果园对贫困村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鼓励广大村民要转变观念、转变思路,在原有农作物的基础上多种植适宜的、销路宽的作物,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早日脱贫致富。

安远县深入贯彻*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的重要战略思想,按照省委、省政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硬仗的根本要求和市委、市政府坚决打赢“113攻坚战”的工作部署,以实施商务“十百千”工程为载体,以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为抓手,以持续增加贫困群众收入为核心,以推动贫困乡村绿色农产品的网络销售为手段,畅通贫困乡村农产品进城和城市工业品进村通道,为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美丽毕节新篇章作出贡献。

在与颐和果园建立对口帮扶关系以来,安远县政府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将此项工作当作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双方多次就扶贫项目、扶贫规划等进行互动交流,此次签约仪式,为双方合作共赢带来了更好的发展机遇,有效的将安远及整个赣南地区各类农产品、生鲜产品通过颐和果园这个平台卖到全国各地,实现农产品种植与城市消费者的农产品需求高效对接。

颐和果园从根源上扶贫,带动农民致富,打通农业种植到销售的网络渠道,才是改变农业格局的根本性动作。颐和果园让无数代理实现了命运的改变,经过3年的发展,十几万代理已经形成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接下来,是我们为“改变中国农业格局”这个大目标而奋斗的时候了!让贫困农民有钱赚,切切实实脱贫!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热血洒在这片土地上,必会开出燎原之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