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缘定七夕 微微电话全天免费打电话

 2018-08-17 10: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纤云弄巧,飞星传恨,银汉迢迢暗度。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恋人之间共诉相思,柔情似水,短暂的相会如梦如幻,分别之时不忍去看那鹊桥路,这也许就是古人对于乞巧节的表达。

作为中国传统的情人节,七夕节的意义似乎比西方情人节更为重要。在这么特殊日子里面,微微电话(www.uwewe.com)亦不会忘记向用户发放福利:8月17日00:00--23:59,新老用户使用微微电话均可免费拨打电话。

由古至今, “牛郎织女”总是充满着神秘与浪漫的色彩,不同时期,不同地区,形成了丰富多彩的民间习俗。到了二十一世纪为了不让七夕变成纯商业化的节日,商家们也是挠破头皮想尽办法,就如今年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网络电话,微微电话在七夕节当天开通全时段不限时拨打线路,为千万用户连接了沟通的桥梁。鲜花固然美丽,钻戒已然贵重但在特殊的日子总不及恋人的陪伴。如果不能相伴左右,一通电话便最佳的相思药。今夏不如就让微微电话帮大家传递这份爱与爱念。

新老用户每日登陆微微电话APP签到均可获得免费的通话时长,关注微微电话公众号(uwewe-com)每月也可获得时长;当日免费时长使用完之后还可通过邀请好友、参与活动等方式来获得更多的通话分钟数。拨打电话时,只会扣除通话时长,并不会产生手机话费,用户可以放心使用;不论是一对一打电话或是几人电话聊天室都可以实现,要知道微微电话可以支持30人以下的小型“电话会议”。

微微电话之所以长期都受到用户的青睐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原因是,双方均为微微电话用户的情况下,则可以免费打电话、发信息、视频聊天等。如果对方暂时无法接听电话,也能通过“电话留言”功能通知重要的事宜;同时微微电话的“电话秘书”可充当闹钟的职能,我们只需提前设置预约来电到点提醒就不会忘记。总之,微微电话近年来早已成为广大国内、国外用户居家旅行必备的通讯类APP。

当遇到话务量突增或想使用国际线路时,可以选择购买微微电话的充值卡、微微会员,获得更优质的线路以及显示本机号码的特权。此次七夕节全天免费打电话的活动回馈老用户之余也希望给新用户送上节日祝福。

了解更多微微电话资讯:www.uwewe.com 。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电话
移动应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