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怪兽充电为“国际军事比赛-2018”提供后勤保障

 2018-08-17 17: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月11日,“国际军事比赛-2018”在我国新疆库尔勒、福建泉州赛区的比赛全部结束。中国陆军在“苏沃洛夫突击”、“晴空”、“安全路线”3项比赛中共获得3个团体第一、6个单项第一;“海上登陆赛”我海军总成绩折桂。

比赛场上,战车轰鸣,硝烟弥漫。参赛官兵们精神抖擞,展示自己过硬的军事本领,像打仗一样比赛,才能将赛场延伸至战场。10多天精彩的赛事,吸引了数以十万计观众到场摇旗呐喊,为世界各国前来参赛的军人们加油鼓劲。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新疆库尔勒、福建泉州赛区均处于城市远郊,远离城市生活区,赛区现场环境,无论是对于参赛官兵或者观赛观众,均可谓一项挑战。为保障“国际军事比赛-2018”的场外后勤,中国赛区也做足了充分准备。

8月的库尔勒、泉州正值酷暑,尤其是库尔勒比赛现场地处戈壁深处,人体水分流失和体力消耗成为一大问题。此次比赛现场,主办方在场外搭建了饮食饮品补给站,为参赛官兵和观众的健康饮食需求提供充足保障。

第二,比赛现场还配置了临时医疗站点,专业的医疗团队进驻比赛现场以应对场内外可能出现的突发医疗需求,保障参赛官兵和观赛观众的身体健康。

第三,为满足现场的通信需求,三大通信企业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和中国移动均出动应急通信车辆,在赛场搭建了一张密集稳定的通讯网络,保障通信通道流畅,方便社交分享赛事盛况。

另外,值得称赞的还有,为满足现场大量手机拍摄分享、保障观众的智能设备电量,此次“国际军事比赛-2018”新疆库尔勒、福建泉州赛场首次引进共享充电服务。行业品牌商怪兽充电应邀进场设置5处共享充电站,作为一项赛事公共基础服务设施,提供高效、便捷的共享充电服务,保障现场智能设备的充电需求。

赛事期间,怪兽充电总计提供随身充电宝4000枚,200多位参赛官兵亲身体验,1000多位外国友人尝鲜共享充电宝;现场总计服务5436人次,充电时长达到10483小时。怪兽充电是一家公共智能硬件公司,目前已进驻全国300多座城市,服务数千万用户。

共享充电宝作为“中国智造”的创新项目,日渐成为我国对外输出先进创新产能的典型代表。此次怪兽充电助力“国际军事比赛-2018”,不仅保障现场观众手机续航需求,更是向参赛各国官兵展示了中国移动互联网发展所带来的便捷生活方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共享充电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